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盘黄金依托1284看1290得失然后看1300关口

2019-04-30 1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每一个关键点都是决定后市方向的拐点,亚盘金价按照隔夜美盘的弱势下跌格局,预期1282开空的策略在亚盘表现偏强的背景下调整到隔夜美盘的跌点1284做了空的策略,欧盘看起来不错的下跌却未能延续下行,且4小时未能收盘在预期的1282之下,短周期的盘面打破了昨日美盘起跌点1284所以美盘我们只能按照短周期的强势看进一步的反弹走势!

  



  虽然短周期反弹,但市场的走势可以看出反弹的力度并不大,也只能看成是震荡走高的格调,1284也将从阻力转变为支撑,而上方1288-90位置的阻力以及前期盘中1295的起跌点位置和1300整数关口压制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而1288-90作为1310下跌后反抽0.5的关键阻力点,一旦企稳则1295阻力可以忽略直接去看1347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在1300关口的压制情况!

  综上所述,美盘黄金猛哥将调整思路以1284为阻力转变的支撑看1288-90的关键压制点,企稳后直接看1300关口的得失!

  


  


  月中黄金开始走跌,重新破位1300后猛哥从1295开启了一路开跌的空头思路,1295空,1290空,1288空,破位1280后继续空,首次下探到1271后盘中唯一一次1273的短多到位1280继续空,随后最低到位1265后反弹,而重新企稳1272后最后一张1272位置的空也果断在进场价位置调仓看涨到1280,然后企稳1280扫了一次空且再度调仓看到1288周五也如期到位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