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区间震荡,1280压力位置直接空!

2019-04-25 15: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今日早盘在策略中已经说过,黄金当前属于下跌过程中的盘整震荡,只反弹高空不追空!今日黄金早盘单边震荡上扬,再次上探测试1280压力位置!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力度和时间相结合!反弹不过重要压力,最多就是震荡,压力位置果断进场空!

  黄金当前的走势基本可以确定自1311位置的下跌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至于是经过更大级别的盘整修正后继续下跌还是直接反转向上!只需要关注1280一线的得失即可!欧盘操作上看依托1280压力位进场空!下看1270一线的支撑!关键性的压力支撑,多空分水岭,承载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如果反弹强势有效突破1280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在调整思路顺势做多!否则压力位置高空即可!

  区间震荡,短线复利,循环操作!高空低多,就是这么欢乐!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务求一击必中!耐心等待!交易不复杂,用计划去交易,用规则去丈量!震荡行情就震荡的手法做,短线做,区间做!安全,高效,复利叠加!循环,往复,多空都通杀!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8空,保护1282,目标1273-1270;

  原油早盘下跌至65.5一线后再获支撑!此位置已经成为原油再次下跌的重要阻力,至少不会轻易破位!原油当前依然是多头走势!虽然有震荡,但是大方向不变!千万不要因为涨的太多就心存侥幸做空!原油的走势相信交给我们了太多的教训,就是不要妄自揣测,安安稳稳顺势即可!

  当前原油65.5-66.5区域内震荡囊整理,下方支撑位置附近干多,上方压力位置轻仓空!欧盘关注66一线的得失即可!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6.3空,保护66.8,目标65.8-6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