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保持低多,等待1280破位!

2019-04-23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保持低多,等待1280破位!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下跌无望,多单筹备中等待黄金反转大涨。前期黄金在1325下跌,中期在1310下跌,最低在1270附近,其实这一波跌也在走势中存在,连续的状态属于日线范围内,所以下跌不存在恐慌势头,还是保持震荡中,目前黄金在1272之上,黄金可以逐步做多看涨,等待行情反转。从上周二到本周二,已经走了一周时间,基本波动都在1280/1272之间,波动不超过8美金,而形式上已经形成了低位震荡的区间和基础面积,上涨等待破位。就日线范围内,日线保护在1268最低点位,因此,只要黄金保持在1268之上就是看多,如果趋势发生改变,上涨的力度会到1315附近,因此近期是黄金布局多单的时间,大家注意跟上节奏。而小周期中,黄金在周一震荡在1273低点,还是收稳有所反弹,那么,这个行情简单看,继续看1273附近做多看涨,短线看1280,破位看1288。

  白银就不多讲,日线收口,14.8强势反弹,还是保持在15附近,白银上周就坚持15轻仓多多,14.8继续多,中线交易还是维持这个思路。预计本周逐步确定,来开力度,上涨目标在15.4附近。其中,纸白银,TD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14.8加仓看涨也同样持有不变,等待趋势变化。

  原油周一回落支撑在65.1,亚欧盘试探了两次不破,还是多头趋势上涨模式,目前原油价位在65.8,有多单的继续持有,没有多单的今天回落还是做多看涨,对于目前行情来讲,只有做多看涨的交易,日内回落的支撑在65.4附近,看涨还是先看66.2/66.6。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上周做多看涨到1.132之后看回落震荡下跌,目前价位收线1.1242附近,这个力度对于欧元来看还是在区间内,预计这一波还有回落空间,本周支撑在1.118。英镑可以在1.298附近做多看涨,预计看一波反弹至1.305。美日看震荡表现,区间保持在113.08/108.53。美加已经震荡了两周,区间基本没有变1.34/1.32,大趋势是空,有高位空的可以持有看突破。澳元前期看涨到0.72附近,目前也属于震荡走势了,区间保持在0.720/0.704。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