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9空持有,耐心等待空延续

2019-04-23 13: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因为思虑太多,我们在不停的前进中,常常对过去念念不忘,在回忆中漠视了飞逝的时光;对未来忧心忡忡,在想像中淡忘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我们就这样在过去和未来的夹缝里苟延残喘。让我们重返单纯,单纯地用皮肤感受外界的冷暖,用鼻腔呼吸雨后的清新,用眼睛拍摄远处的风景,用心灵找寻快乐的源泉。

  黄金,昨日小幅度的震荡反抽,并且再次触及到压力位80一线后承压回撤,最终以压制收盘,也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目标位74-73附近,虽然短线内走出的幅度不大,那么下方的支撑并非就是所谓的横盘修正,而前期我们也提到,我们看多头的支撑力度,首先要看的是反抽的幅度,毕竟在连续性下跌的行情当中,很多时候的横盘修正都是一种自我整理的过程,调整完毕之后,仍然会继续延续前期的空头趋势,而这种趋势我们也一直在强调的,后期的第一目标位于1250一线,此位置也是我们本周的首选目标之一,而后期我们的做空步伐仍然继续,短期内多空的震荡只是为了一种修正而已,那么接下里需要的就是看多空的破位情况,一旦欧盘下破的话,则美盘仍有延续的可能,如欧盘走强,黄金很有可能会形成一定的洗盘动作,则昨日79空单可继续持有,目标继续看70-68附近,损85,欧盘的强弱也关系到美盘的动向,当然,我们是希望能够得到完美的延续,而日内的话只能等欧盘破位或者反抽美盘再行布局。

  上周记录:94空到86平;89.3和88.3空到83平;89空和85空到75平;79空到73平;71.7多76.5平;中线1309.8空继续持有。

  本周记录:79空

  【周二操作】:黄金昨日79空继续持有,目标看70-68附近,损85.

  【周二操作】:原油65.3-2附近做多,目标看66-66.5附近,损64.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