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80依旧压制多头,原油65之上低多!

2019-04-23 13: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短线黄金走势很明显,1280之下弱势震荡,下方1270区域支撑;因此,今日继续关注1280区域压力,之下存在破低1270的动能。如下破则关注下方1265以及1260,直接跳水难度大,预计震荡回落!

  



  上方的话既然1280关键,那么作为空头防守;一旦出现多头反弹升破1280短线将会维持涨势,预计1288-95位置!鉴于亚欧盘反弹,可先短多,或直接观望等欧盘尾盘以及每盘以1280为压制介入空单!核心:1280多空强弱分界线!

  白银震荡依旧,继续围绕15.0上下进行,说多了显得唠叨;国内金银操作维持近期观点不变,思路是需要坚持的,直到行情逆转!

  原油昨日亚洲盘破高后,欧盘震荡,美盘回撤后再上升,日线收取中阳线!多头相当强势,预计今日将继续冲高;关注65.2区域支撑,稳健回落介入多单,看新高66.5-67一线;如激进破高66短线跟进。如跌破65.0-2选择止损,至于进一步操作,则跟进分析!

  


  原油主力昨日破高后维稳于490之上,今日重点关注490支撑,短线依旧建议顺势买入多单,看500及以上!

  


  美元指数昨日收小阴,大阳线之后连续两根小阴线,多头控盘但明显遇阻;这样一来,预计美元指数将继续震荡。就是说,向上突破97.6/7区域前多头是无法有效上涨的,并且面临回落的可能;只有突破阻力才能进一步攀升,上方100关口是目标!下方支撑97.0,重点是96.7/6区域!

  


  看下交叉货币,镑日弱势,昨日再收阴,小阴线。今日有望继续调整,短线60日均线岌岌可危,跌破则将深度调整!操作上今日以145.5以及146.0为压制放空,击破压力损!

  期货方面豆粕以及白糖观点继续参考,这个观点至少维持到月底;相对而言比较看好豆粕,毕竟国内外猪肉价格回升,构成较大利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