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中期黄金守住1280继续看跌到1250-60间!

2019-04-19 09: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太阳之下没有新鲜事!投机交易存在于市场数百年之久,有了人类就有了交易,只是存在形式不同而已,但有交易就有消息的不对称和人性操纵,即便是如此发达的今天,同在互联网下的我们获得消息的速度和内容依然存在着巨大的差异,更不用说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自始自终都未曾改变过!这是天性使然,所以天性无法改变的东西我们妄想成为圣人,只能依靠原则,制定原则并遵循它!交易亦是如此,克服不了人性就用原则去维护!

  



  今天西方国家耶稣受难日所以市场休市一天,没有波动的黄金市场是我们可以冷静看待的时候,很显然从图解中可以看出猛哥的思路依然未变,强调数日的以1347为高点的下降通道运行完整,且1280-82作为前期强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连续2个交易日给予反抽测试依然承压,这样的盘面说实话没多少可说的,懂的人看了猛哥的图就明白,而市场中依然有很多人不停的在抄底!

  后市守住1280弱势格局就没有改变,而下方依然是猛哥强调的1160上涨到1347回撤的周线级别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1250-60区域,此处才是我们考虑要不要多的时候,而届时市场将会产生新的信号点作为提示,目前也只在预期之中!

  金价冲破1300后测试到1310,市场一片欢呼雀跃中等待回撤多的机会,猛哥强调了1310-13区域阻力的关键性,跌破1295果断开启波段空的策略,而1282-80区域一边倒继续开多看涨的策略中猛哥坚守1290压制继续开空的策略,昨日博文标题公开1277-82区域空,盘中最高1280走回撤,盘尾似乎都在追空看进一步的下单,我们的实战群再次提示力度不足,新低概率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