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1271多精准进场,变盘还是反弹?

2019-04-18 16:11: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做外汇交易第一要关注美国,美元,美债,美股走势,毕竟定价权和参考的汇率都是以美国为主,其次欧盟我们刚才欧元和英镑的波动,肯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很简单,15点时候法国财长公开指责美国,不要威胁我们,威胁古巴投资,如果你敢威胁我们报复行动加倍,同时提示欧盟各国利用好我们宽松货币政策好好的发展经济,透露欧洲继续宽松货币政策,欧元贬值,所以欧美大跌,同时顺便告诉英国,你不要跟美国站队,同时你要尊重公投结果,不要天天变,造就欧美矛盾和欧盟和英国退欧矛盾升级,所以避险来临,美元,黄金,日元同涨,当然我们抢钱俱乐部第一时间看到,技术面绝望诞生见底,消息避险,我们直接多单进场,这就是有图有真相。而不是随意什么抢反弹。有些人永远不懂我们的格局。市场自然去验证。



  黄金技术分析 

  


  4月17日:星期三我们再次1279附近和1277追空单完成最低1274一线。这就是实力。
小时已经显示绝望诞生,预示下跌空间不会很大。本轮虽然最有希望去补缺口,但是我们也要防止快速下跌突然反弹,最近日线每一波下跌幅度都是40到50美金开始反弹。所以空单不追,如果快速砸出一个新低,果然欧盘最低吓到1270,那我们肯定抓住一个反弹到1276上机会。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3--1290 支撑:1273--1262

  第一主流趋势空不变,所以维持1280附近空思路不变目标都是1272,破位我们就是看1262我们最终终极目标是1256缺口。但是我们把握1275下绝不在去追空,当然激进可以在1270下可以布局所谓的纸黄金多单了。同时1256挂多等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