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创年内新低面临反弹,日内1270区域尝试中线多

2019-04-18 1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黄金

  4月17日(周三)黄金延续弱势震荡走低,开盘于1276.65,最高1279.79,最低1272.8,收盘于1273.7,下跌2.4美元,跌幅0.19%;黄金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跌,刷新年内新低水平位。

  美国2月贸易逆差意外收窄,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国经济仍有可能实现稳健增长,为今年至多升息一次提供依据。美元指数围绕97关口反复震荡,价格再度站上97关口。此外,中国经济经济数据持稳,缓解了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削弱避险需求。

  随着市场情绪化有所变化,风险情绪回升,更多的资金涌入股市,避险资产遭受冷落。

  不过在金价持续走低之际,ETF投资者停止了抛售,反而小幅增持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三增加0.59吨,使得其总持仓量升至752.86吨,从数月的低位反弹。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阴线,K线连续五连阴,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但是从日图的整体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一个内切线的位置,并且金价在1270下方存在强支撑,因此,今日金价在1270或下方小时图出现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60附近,此区域可以尝试中线的布局多头,上看看到1385,1300

  黄金策略:1270区域做多,止损1260,目标1285,1300

  原油

  4月17日(周三)原油高位震荡走低,开盘于64.32,最高64.61,最低63.66,收盘于63.75,跌幅0.47%。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目前讨论欧赔+协议的可能选项还为时过早。预计于5月份讨论欧佩克+协议,将在6月峰会中做出欧佩克+协定的最终决定。欧佩克+协定应当能够帮助平衡油市,而不是为了让油价达到某个水平。在诺瓦克讲话后油价从高位开始震荡回落。

  隔夜美国公布4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库存减少139.6万桶;美国国美上周产量减产10万桶至1210万桶/日,但是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增加5.2万桶/日至240.1万桶/日。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此外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9周录得下滑,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5周录得下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变化值创2018年7月13日当周(40周)以来新低。

  


  原油日K线收一根十字小阴线,价格仍然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日图整体多头趋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仍然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此外,K线整体维持在上涨趋势线的上方,因此,日内价格回撤63.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63.00,上看64.5,65.2

  原油策略:63.5区域做多,止损63.00,目标64.5,65.2

  美元

  4月17日(周三)美元继续维持在97上下震荡,开盘于97.08,最高97.12,最低96.81,收盘于97.00,跌幅0.09%;美国2月贸易帐为-494亿美元,创8个月新低。其中出口增长1.1%,进口增长0.2%。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预计美联储2019--20年最多分别加息一次,预计美国2019--20年通胀将略高于2%,预计美国2019年GDP增幅将略超2%,2020年大约会增长2%。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从K线来看,近期价格维持在区间反复的震荡,从价位来看,价格基本上处于97.10--96.80区间震荡,因此在该区域未有效突破之前,继续按照震荡对待,今日价格再次接近上边沿阻力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在97.1区域承压后参与空头,防守97.3,下方关注96.8,96.42

  美元策略:97.1区域做空,止损97.3,目标96.8,96.4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18日 周四

  ① 09:30 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4:00 德国3月PPI月率及瑞士3月贸易帐

  ③ 15:15 法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 15:30 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 16:00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⑥ 16:30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⑦ 20:30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 20:30 美国至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⑨ 20:30 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⑩ 20:30 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⑪ 21:45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⑫ 22:00 美国2月商业库存及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⑬ 22:30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⑭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