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油进入同向上涨,日内回撤介入多

2019-04-11 12: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如果一瓶酒能让往事如烟,忘掉心酸,我先干为敬,如果再来一瓶,能让未来可期,梦想成真,我愿一气呵成。不怪没有一起走到最后,也不怪缘份遣散了彼此的友谊,只希望未来交易的日子里每一天你都盈利。

  本周,金价还是维持着震荡式的上涨或反弹,下探1280之后持续向上,突破了1300的压力位置,昨天再次刷新1310的高点位置,亚欧盘波动并不是很大,而主要上冲的动力来自美盘。

  美元方面,来了一次快速的冲高回落,而美元拉升的时间,刚好是黄金回撤下跌的时间,亚欧盘一直在1305下方徘徊,美元回落的瞬间黄金则借机迎来了上涨,突破了1305高点之后抵达1310。

  早间,延续了尾盘的回落,继续向下调整,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有点类似,亚欧盘都是以调整或震荡为主,上升的时间点都推迟到美盘时段,日线级别5、10日均线向上,价格依托在5日均线的支撑点,持续向上上涨,短期还将有上升的空间,目前并没有到前两天提示的趋势线压力点位置。

  



  4小时,目前价格的回撤支撑集中在昨晚拉升大阳线底部,在1304-1302的范围之内,这个位置也是日线级别5日均线的位置,回落之后在此位置入场做多即可,持续性的反弹没有结束,最起码日线上没有改变,暂时性还是继续保持做多即可,尤其是在短线方面。

  另外,油价一直在64上方徘徊,昨天如预期一样,回撤之后继续上涨,而价格现在在5日均线处横盘整理,短线方面继续做多不变,下方的支撑点主要在64-64.20的范围内,以此作为支撑点,上方则有望延续涨势,突破65的压力位置,形成再次的加速上行,原油方面还是只多不空。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304-1302的区域多,止损1297,目标1312-1316

  2:油价回落64-64.2做多,损在63.60,目标65.4-65.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