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小结构多头指引,顺势以多为主!

2019-04-09 11:01: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每当你操作时,并在其价格下方设置一个止损点,你就能控制自己的风险,资金管理就是对你在每一笔交易中所面临的总风险加以控制,这让你只能拿出账户中的很小一部分比例来冒险。如果你知道你在每笔交易中所承受的最大风险,也知道每份合约所承受的风险,那么你就能很容易算出每次交易的份额。

  



  黄金昨日日线以阳线收线,收盘价在1297一线,日线实体站上了震荡6天的小区间震荡带,短期结构上有继续走强的动能,有去测试1346到1324.5的下降趋势线的需求。但是需要注意一点,昨日收线并未站上1300关口,盘面走势显得有点弱,当下考验的就是多头的延续性问题,此时需要重点关注小结构的指引。当然根据段落语言,段落低点在1291.3,原则上只要此位置不破,黄金依然处于上涨段落,短期操作上先根据段落以多为主的思路对待,后期触及1346到1324.5的下降趋势线在考虑空头布局。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底部构建一个头肩底形态,同时颈线1294已经被打破,头肩底构建完成,当前处于回踩头肩底颈线的走势,一旦回踩确认完毕,给出阴阳转换的形态,黄金依然会继续走强,将会去测试上一个波段1280到1324.5的61.8%位置1307.5区域。从浪型结构来看,1280-1294为上升第一浪,1294-1284回落为第二浪调整,上周非农以及昨天的拉升1284-1303为第三浪拉升,昨天晚上从1303.5位置回落的属于第四浪调整。那么根据波浪的属性要求,第四浪不能进入一浪的价格区域,也就是不能回测到1294位置。而昨日回落的最低位1296.13并未触及1294区域,同时也刚好处于1284到1303回调位的38.2%,在比例位上也吻合要求,走势上符合此浪型结构,操作上可以根据浪型结构以多为主的思路对待。从均线角度来看,小周期均线全部拐头向上,昨日冲击大周期89均线受阻迎来调整,短期回踩小周期均线企稳,再一次向大周期均线发起冲击,日内重点关注89均线1301.5区域的压制,如果再次冲击不能站上 此位置,不排除会迎来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当然如果站上,黄金将会直接向1307到1310区域发起冲锋,操作上重点关注K线在此区域的变化,具体还是需要盘中做实时的跟踪。日内上方关注1302和130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96和1292一线支撑。

  


  近期地缘冲突不断,加大了市场对部分OPEC产油国供应中断的担忧,而技术结构上原油又是处于极端上涨末期,行情是随着市场情绪而动,此时在基本面助推下,持续走强新高,操作在没有见顶信号前,不可盲目去猜测市场的顶部,顺势而为以多为主对待,重点关注小结构的指引。从4小时图表来看,原油处于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结构当中,K线整体处于上行趋势线的上方运行,那么操作上继续保持依托此趋势线以多为主的思路对待,跌破才会考虑空头的可能性,日内操作上可以继续低点看涨的思路对待,日内下方关注63.5和6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处于上涨段落,依托段落低点1291.3看涨;4小时结构构建头肩底形态完成,浪型上运行着5浪多头,短期均线上有所疑惑,日内重点关注1301.5区域的K线变化,操作上依然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低多为主。 日内上方关注1302和130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96和1292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处于极端上涨走势当中;4小时结构处于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结构,操作上依托58.16到61.8的上升趋势线继续以多为主,日内下方关注63.5和6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