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朝上走出区间黄金后市继续看涨    

2019-04-09 13: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朝上走出区间黄金后市继续看涨

  我们在分析市场趋势、确定交易品种和进出时机的交易方法的总和称为交易技术或市场管理。资金配置、头寸控制、加码和止损设定的艺术被称为资金管理。这就是所谓的自我管理(自律)。而我们想做好交易之中牢记以下原则:第一个原则是“不要在不熟悉的市场中做”,熟能生巧这句话肯定是没错的。第二个原则是“不要在不活跃的市场中这么做”当你所处的市场之中流动性太低不仅仅会耽误你的资金活动也会磨灭你自己的交易积极性。

  回顾下目前黄金走势格局,在非农利空黄金不跌反涨后站上1290昨日一度是测试到了1303附近,并且隔夜回踩没有跌破1297附近位置,这也是代表了黄金的买盘还是比较强势的。技术格局来看黄金已经是走出了1280-130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关注下延续上涨的可能性,日内关注下1297附近得失选择低多,朝上看的阻力是在1307-10附近位置,至于是不是能够看涨到更高价位还得关注下1310的得失与否了。

  



  基本面来看美国和伊朗又在互怼,原油价格倒是已经被提振上涨了。相信也会刺激一定的市场避险情绪的。目前观察到美元震荡下跌破位97关口,而避险日元的下跌趋势依然存在,并且黄金矿业股票维持上涨格局,就目前来看技术面和基本面都还是支撑黄金的上涨的。所以我们还是提示下:白银继续维持逢低买入长线看涨的思路,国内黄金也是,不要因为短期内的波动就咋咋呼呼的就行了。

  原油:不管上涨趋势多么强,建议在测试到65小空一次严格带好止损就行了。外汇:延续昨日的思路还是看涨欧美和澳美,并且认为是趋势的上涨机会,因为市场避险影响我们也看空美日继续下跌。【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