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操盘高手》新书上线,欢迎订购

2019-04-08 10: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3年前,经常有人问我什么时候出书,也问我一些投资交易的方法或技巧,这个过程中我也不断的免费把我的经验分享给他们,包括视频课程、线下培训、在线直播。我想试图通过自己的一些经历,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规避一些在交易中的“雷区”,能够尽快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李生论金:贵金属分析师,国家认证分析师,荣获多家财经媒体认证分析师,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IATF全球技术联盟成员,曾连续三年受邀参加全球技术峰会,与布林线创始人布林格先生及顾比均线创始人顾比先生等全球业界知名人士进行会谈和交流。李生论金首创《黄金实盘口诀交易法》,自主研发创立《李生论金口诀分析系统》软件,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被无数投资者及同行运用到实战当中。

  


  《黄金操盘高手》

  本书核心内容是“黄金口诀交易法、阻力支撑判断法”,将亚、欧、美盘之间的关联,前日行情强弱对次日交易的影响、拐点行情的把控及中长线的布局,不仅仅是文字性的讲解,还大量列举了近年来价格波动的实战例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更直观、真实的解析了口诀交易方法的魅力所在。

  本书对于资金风险管理的把控、仓位管理的安排上面做了样本化的解读。更详细的介绍了“成功率、盈力率与执行率”这三者之间的关联,“数据、技术与心态”这三者之间的平衡。被称之为“双奔驰理论”。

  同时,针对中小投资者对黄金投资认识欠缺,对杠杆交易风险意识不足和专业知识与投资技巧上的匮乏,本书详细解读了投资者在交易当中的误区,基本面对价格的影响以及技术面的判断方法。

  所以,无论是新手投资者对于基础知识的学习与认识,还是交易一段时间的投资者对于交易系统的建立、交易方法的确定、交易技巧的把握。希望将能够通过本书的内容

  天猫搜索“李生论金”直接购买

  


  现在下单,仅需要6.5折,赶紧抢购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和大家分享书中的片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