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元阻力97.7白银压制15.2,黄金守1300看跌

2019-04-08 08: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交易时尔是判断题,时尔又是选择题,判断市场的方向用关键阻力支撑的得失来确定,而破位前市场价格临近关键阻力和支撑则将面临选择题,破于不破往往在一念之间,此时的纠结想必在之前的市场交易中经历过很多次,而猛哥用一句话总结给大家: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

  



  上周黄金市场跌破1300关键支撑后持续呈现为震荡整理的走势,而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黄金的背景下,市场再度下探后反抽,整体波幅依然有限,从猛哥给出的图解大家可以明确的看出前期盘中低点1281再次给到老支撑,而大周期以1281-1347和1325的下降通道维持良好运行的同时1300作为强弱分界线依然承压,同时短周期1294区域形成二级台阶阻力,所以黄金自身来看猛哥依然看好守1300关键阻力看跌的思路!预期前期盘中低点1281和1276破位只是时间问题,而猛哥预期下跌趋势的目标价格依然在1250-60区域!

  再来看看白银的走势,同样跌破关键支撑15.2后依然持续承压在15.2的阻力之下,若白银无法企稳15.2,那么黄金企稳1300的概率将更加低,所以白银15.2的得失可以作为黄金1300关键支撑得失的信号参考!

  回头看看美元指数,短周期的震荡依然处于偏强的格局之中,而目前距离关键阻力97.7仍有一段距离,短线继续反抽也将成为压制黄金上涨的重要阻力,而再次测试97.7的压制之时则需要留意黄金的反弹!

  综上所述:黄金保持守1300关口的压制看跌的思路不变,1294区域可以考虑参与,跌破1281和1276的支撑后继续向1250-60区域看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