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280上方继续震荡 原油63.0短多

2019-04-08 08: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低位回升震荡收平,连续下探1280-1284低点始终没能跌破,上周五即使美国非农数据大幅高于预期值。但市场表现有现,黄金下探后守住1280点回升收盘在1290上方。今日开盘依旧高开。周线收盘十字K线。

  日图围绕1280-1285低点区域已经整理六个交易日,下方1280不失守,日图不敢过分看空,虽然短均线拐头压制金价。但K线形态并没走弱,连续的下探回升。显示出1280附近的支撑强度,且此位是颈线关键点。日图失守此位,才能构成不标准的头肩顶。上周整体围绕颈线处谨慎交投,始终未能打破。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收缩震荡,区间收敛拉锯,围绕上下轨走反复,目前的结构暂时停顿震荡。看不出突破的方向,本周还需要耐心等待突破,介于下方1280支撑的重要性,周初短线操作还是先在1280上方看震荡,跌破1280再看空也不迟,不然始终看不到下方空间,至于反弹高位的空点,可以结合盘中形态再行安排。今日支撑1287-1286.

  原油上周收盘光头光脚大阳线。周初惯性上涨后,周中在63.0高点附近小有停顿,回测61.80后启稳震荡,周尾收盘再强势突破新高,本周开盘依旧在高位。周K线收盘强势,周初短线还会惯性延续走高。日图踩着短均线支撑整理上升。慢性上扬边整理蓄势边走高。

  短线图延伸浪形上涨,由于是边整理边修正的走法。一旦整理启稳就要适当调整思路,4小时延续上涨刷高。那么61.80就是本周多头临界点。此位不失回调顺势看多。上方63.80附近仍关注一下阻力的强度,目前的结构多头趋势较强。在没明显止涨前还是不贸然做空。

  4-8(周一){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1}1285-1286做多 损1280目标1294破位上看1300.下破1280再调整思路。

  原油(1)稍微回踩62.90-63.0附近多一个损62.50目标63.70-63.9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入场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