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弱势下跌顺势空,原油涨跌分歧暂时观望!

2019-04-01 09:0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4/1周一,黄金1291现价空,止损1296,止盈1285-1280,现报1291;

  黄金当前依然属于日线级别盘整过程中的向下段,本次下跌暂时没有企稳的迹象,虽然周五出现了一波如我们预期中的反弹,但是最终反弹止步于我们前期强调过的1298位置,反弹就是对日线布林中轨压力的测试,最终再次转为下跌,压力有效!

  日内我们顺势继续看跌,当前1小时级别波段下跌,方向大于点位,顺势进场,或者小反弹直接进场!方向确定的情况下,做好仓位管理的前提下点位往往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最终都是要下跌的!当前行情,方向确定,目标明确,操作思路清晰,你要做的就是果断进场即可,现价直接空,不要犹豫,下方先看1280-1275位置!

  黄金虽然在周线大级别上,2019年是看涨的,突破1400也是非常可能的,但是小级别正常的回调波动也是正常的!当前的下跌只是给我们再次回落进场的机会!对于短线交易者,或者小波段交易者来说,黄金下跌依然没有完成,那么短线还是要顺势继续空,只有回踩周线布林中轨的支撑后才可能止跌!

  黄金1小时级别MACD依然处于发散状态,虽然面积上小背离,反弹赞所难免,但是小反弹后黄金还将继续下跌,今日1298下继续看跌,现价直接空,或者小反弹后直接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1空,止损11296,止盈1285-1280;

  原油周五突破4小时盘整中枢后再次回落,但是今日早盘原油保持上涨走势,当前处于多空分界点位置,多空都有可能!短线来说,原油存在进一步上涨的动能,今日早盘建议暂时观望位置,先看周五高点60.7位置能否突破,如果突破的情况下可以追一波,但是上方61.6-62区域时周线布林上轨压力位置,突破的难度较大!所以对于原油,我们保持观望即可!

  如果是想要做波段的,王杨建议等上涨触及62区域时可以着手布局中线空单,或者今日上涨再次跌入60.3位置下方时进场!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