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弱归弱,但不过分看空

2019-04-01 16: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弱归弱,但不过分看空

  上周五的行情再次一次冲高回落,基本上延续了上周行情走势基调,周五美盘时段最高反弹到1300关口附近之后开始承压回落,连续的下跌行情当中出现反弹在承压下跌,这是下跌行情中的修正反弹,行情的弱势走势还是相当的明确的,但是若要说是反转为空头行情还为时尚早,比较前期下方1277-1280的双底支撑,目前还未再次经过测试,因此在没测试或者是跌破中期的双底支撑之前,我们暂时不看好空头的反转,只以弱势的行情对待即可,那么思路上暂时先反弹布局空单为主,下方1277-1280附近在开始尝试布局多单。

  消息面,4月1日(周一)黄金开盘于1291.00,开盘后黄金震荡上扬;本周多国将相继公布重磅数据,包括欧元区CPI、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非农数据以及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夸尔斯表示,如果通胀率“温和”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他不会感到困扰。希望在缩表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保持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对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未来在某个时点加息是必要的。核心通胀接近2%,整体通胀收抑制。英国议会最终以344票对286票第三次否决了特蕾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这意味着英国必须在4月12日以前提出脱欧新方案或无协议脱欧。

  技术面来看,上涨虽然是延续下跌的基调,但是周五日线却是以十字星收尾,上下都带有很长的影线,说明短期上方阻力很强,其次也是彰显了下方中期的双底支撑强势,即便是强势的下跌行情,也在此之上止步,布林带三轨由之前的收口转变为走平运行,同时金价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下,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暂时还未跟随金价的脚步,说明短期金价还将维持弱势运行,其他各期均线同样是维持向下空头排列,sto快慢线死叉运行到超卖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线已经开始拐头,macd快慢线虽然死叉但是放量的节奏很慢,同样的绿能也是维持慢节奏的放量运行,总体来看,日线上金价偏向弱势运行。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下延伸的形态运行,不过在上周五触底后有企稳的迹象,短期金价围绕着5/10日均线的金叉震荡运行,短期虽然5/10日均线构建成为金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上的延伸运行,不过其他各期均线还是维持空头形态运行,sto快慢50轴上方形成死叉,但是向下运行的节奏与幅度并不快,macd快慢线在底部平行运行,同时绿能的放量也是在慢慢的减缓,4小时来看,金价虽然偏向弱势运行,但是上涨低点不破,距离双底支撑比较近,因此看空不追空。

  黄金策略:上周低点支撑1286不破,下方回落空间就打不开,短期黄金下方进一步回落空间也不会太大,1280-1277上方会有测试支撑的过程,短线今日黄金先1296-86美金区间震荡对待。

  张沅聪

  2018-4-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