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有待反弹,低多

2019-04-01 09:5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不要把自己的投资生涯做的得像落难者一样,急着告诉所有人你的不幸。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酸甜苦辣要自己尝,漫漫交易之路要自己过,你所经历的在别人眼里都是故事,也别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诉别人,成长本来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然后独当一面。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制定合理的交易系统,而不是反反复复的更替老师。自己不会游泳,换池子是没有用的。

  



  本交易国际金照片位于1292美元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金价先一路大幅跌至1286.70美元低点,但之后自该点强势反弹触及1300美元高点,尾盘时段收盘前金价再度展开回撤。上周周一上升止步1325后黄金在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周五以阳线小幅收涨,整体来看金价周线跌逾20美元。

  本交易日布局关注几点:

  1),至1325回落以来,价格起步下跌就出现对短期均线的偏离,而且是一个比较大的偏离情况,这不是一个良性下跌。真真的弱势行情价格一定是依托短期均线为压制稳步走低,对短期均线不会出现太大的偏离情况。那么也就是说目前的行情并没有逃离震荡形态,即使再走下跌也会有反抽出现;

  2),弱势怕连阳,强势怕连阴。周五小时线出现7连阳,这就会限制接下来的下跌,最多是震荡,再破低就有难度;

  3),我们把1280位置依然定义为底部形态,1346的回落包括目前的震荡都是对前面整个大节奏上升的修正动作,也就是多头修正,既然是修正,并没有改变整体的上升形态,我们依然看好最终盘面价格会刷新1346的高点。

  短线布局来讲,震荡上升轨道的跌破并不意味着趋势来到空头形态,只是出现了一次回踩动作,周五反弹收阳后日内还是震荡,在低点难以被继续刷新的情况下围绕1286/90先做反弹布局,重点留意1300能否被突破。

  ====================================================

  一。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方面:亚盘早间关注反弹情况,支撑在1286/90,沽空放在1300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8,1302,1307

  支撑位:1290,1286,1282/80

  ====================================================

  二。本周布局思路回顾:

  1),周一1313/14多,1325到位;

  2),周二1320空,1322加仓空,1314落;

  3),周三1314多单在1315.50/16离场,反手空,1318加仓空,1308/09离场;

  4),周四1310空,1312加仓空,1300直接跌破,最低触及1288;

  5),周五1291支撑多思路,反弹1300;1300反手空给到129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