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破位区间,顺势做空跟进!

2019-03-28 15:3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华富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正是因为如此,生活总是有许多惊喜,但也有很多不如意,投资也是如此,一根K线能改变很多,很多不理性的投资者想一步登天,但大多数结果都不尽人意,归根到底,还是风险控制不到家,愿大家都能有所收获与进步!

  黄金,昨日的调仓坏了事,本来一直坚守的1317空是正确的,却因为欧盘的反抽选择了出空反手多,美盘秒跌止损出局,市场只有结果和后果,从来没有如果,不管涨跌我们都要学会接受,短线上向下破位打破了1312.5-1319这个震荡的区间,凌晨反抽确认今日早间再度下行,但早间行情延续性较差,重点还是欧美盘的走势。

  昨天破位今天肯定是继续顺势跟空,同时欧盘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是弱势肯定会破位1307,要是抗跌就还是震荡,建议日内先依托1311-12阻力空一次,看延续下行,同时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303,给到位置也可以短多看反抽。

  



  操作建议:

  1.1311-12一线做空,止损1316,目标1304。

  2.下方触及1303一线做多,止损1298,目标1310。

  原油方面,EIA库存数据利空价格走回撤,短线上跌破了关键的位置59.40就意味着拉开了修正的序幕,今日关注破位反抽确认顺势跟空即可,下方支撑昨天低点58.80以及四小时下轨支撑58.45。

  


  操作建议:

  反抽59.45一线做空,止损59.90,目标58.50-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