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阶梯反弹,下周整体看涨

2019-03-24 20:2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阶梯反弹,下周整体看涨

  【黄金】

  黄金本周周一午后企稳1298美金突破上涨,周二延续走高,最高上涨触及1310美金承压回调,周三黄金承压1309美金下跌,最低下探1298美金低点支撑企稳,凌晨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下大幅拉升,收盘最高上涨触及1316美金,周四黄金早盘延续走强,午后最高上涨触及1320美金承压回落,晚间美盘跌破1304美金大幅下跌,最低下跌触及1303美金,周五午后企稳1307美金震荡走高,收盘1313美金,周线黄金连续收阳。

  日线黄金本周整体依托其MA10均线阶梯震荡上涨,高点在不断抬高,但是整体走势节奏变化很快,大区间来回震荡洗盘,多空都不延续,把握起来要掌握好走势节奏,不然很容易“翻船”。日线黄金大趋势整体延续看涨震荡走高,支撑重点关注其MA10均线,日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已经金叉运行,趋势看涨形成。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周五没有延续周四的冲高下跌,整体走势节奏转变的很快。周五黄金午后小幅回调1307美金企稳上涨,晚间美盘延续走强,收盘1313美金。短周期黄金下周一早盘上方压力关注1315美金,下方支撑关注1307美金,1303美金,整体看震荡,中期延续看阶梯上涨。

  周一黄金早盘若反弹突破1316美金,回踩1314美金做多,止损1309美金,目标1320,1325美金。若黄金亚盘维持1315美金下方震荡,午后看1307,1303美金支撑。

  



  【白银】

  白银周一亚盘企稳15.21美金震荡上涨,至周五亚盘最高上涨触及15.62美金附近承压回落,周五晚间美盘最低回调触及15.35美金,收盘15.41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实体小阳K线。

  白银本周整体走势节奏要比黄金慢,下好周一白银下方支撑关注13.35,15.25美金两个位置,上方压力关注15.55美金附近,整体看震荡。

  【原油】

  原油本周整体冲高60.3美金承压回调,周五晚间美盘最低回落触及58.25美金企稳震荡上涨,收盘58.94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阳十字星K线。

  短周期走势分析,原油大方向处在上涨通道之中,短线黄金周五承压60.0美金震荡回落,晚间美盘最低下跌58.25美金企稳震荡。短线原油下周一下方支撑关注58.3-58.5美金,上方压力关注59.7美金,周一整体先看企稳震荡走高。

  周一原油58.4-58.5美金做多,破58.0美金出局,目标59.5-59.7美金

  【外汇】

  外汇镑美周一下方支撑关注1.315,上方压力关注1.325,整体看震荡上涨。

  外汇美日整体走弱,周一上方压力关注110.4,下方支撑关注109.2,整体延续看震荡回落。

  一次正确选择,大于百倍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