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遇阻1320回落,回踩1312继续多了!

2019-03-21 20:00: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一波大幅拉升后今日早盘虽然再次上攻,但是遇阻1320位置后开始回落,最低触及1314位置,当前来看黄金还需继续回踩,以昨日凌晨低点1312位置为支撑干多!今日行情并没有出现我么你所预期的大涨加速行情,反而是回落格局!如果美盘黄金不能继续加速上涨,难免会再次陷入震荡,所以看好美盘走势!

  今日美盘我们回踩后再次干多,依托1312上方进场!强势上涨不言顶,多头来势汹汹,所谓的阻力位不要太过在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任何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而且小回撤就要直接开干,不然错过了又得拍大腿。不开玩笑,做多点位稍纵即逝,不要犹豫,不要徘徊,撸起袖子只管往前冲。亚盘1314多单顺利触及1320,小回撤1314-1312再次入场多,美盘还有延续性拉升,目标看1320-1330区域。

  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当前行情如何操作,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结果正确与否谁都无法保证,但观点明确客观我们可以做到!中长线继续看涨不变,回撤只是给布局中线多单机会,这才是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短期还不能确定突破将会展开,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并不妨碍我们思考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先谋而后动,才能在机会出现的时候第一时间把握。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4多,保护1310,目标1320-1330;

  原油今日没有延续昨日上涨走势,出现回调走势!日线上来说,原油是看涨没问题的,但是最怕的就是反复震荡,点位不好,很容易扫损!原油线下跌破60位置是首先给出了空单,一波下跌至59.6一线,当前小空,下方获得支撑后我们早考虑布局多单!如果大家有想跟上操作的请及时跟王杨取得联系!

  今日美盘原油很可能复制昨日走势,先跌后涨,我们也暂时看一波回调,下方59.3一线企稳后再多!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9.8空,保护60.3,目标59.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