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联储积极言论至金价接近1325美元!

2019-03-21 21:2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市场参与者在今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结束后发布了本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结束后半小时和美联储声明发布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前,预期并未得到缓解。普遍预计,美国央行将单独维持利率,并坚持在1月份会议结束时继续保持温和立场。然而,市场参与者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温和言论,远远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事实上,与去年12月发布的声明相比,美联储在一段时间内提出了一个最重要的支点。美联储目前货币政策最意想不到的变化之一是他们更新了K线图。美联储宣布今年不会加息,而且2020年只会加息一次。该声明强调了他们对即将加息的持续耐心。这部分是基于数据显示2019年和2020年的GDP预测较低。该声明解决了美联储目前清算资产负债表中资产的计划。首先,该声明承认美联储将在5月开始减少月度资产负债表减少量。他们还承认,他们将在9月底完全从资产负债表中清算资产。

  



  积极言论导致黄金价格大幅上涨,这主要是由于美元的极度疲软造成的。黄金期货基础最活跃的4月合约目前交易价格上涨7.80美元(+ 0.60%)并固定在1314.30美元。然而,美元疲软是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目前美元指数下跌0.44%并固定在95.42。在技术基础上美元指数基础上,国际金融中心在.50%斐波纳契回撤水平突破了临界支撑位。 4月合约的基础上,金价突破1312美元的主要阻力位。

  


  在美联储周三会议上强调经济放缓的可能性之后,WTI原油面临一些抛售压力。周三EIA报告的持续抛售偏向美元加上美国原油供应量的下降以及正在进行的欧佩克+减产交易继续维持该商品的潜在看涨观点。原油已经成功重新获得每桶60.00美元大关,尽管在此之前的一段时间之后,市场继续出现负面情绪以及风险相关综合体的普遍好转基调。在此期间,由于所谓的“沙特卖盘”,美国市场的紧张状况,原油的看涨观点依然存在。 此外,欧佩克+可能宣布延长正在进行的协议,以遏制6月份卡特尔会议上的石油生产。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10/1311多,止损1306,目标1316/20!

  黄金支撑:1305/1311;阻力:1316/1321!

  ~~~~~~~~~~~~~~~~~~~~~~~~~~~~~~~~~~~~~~~~~~~~~~~~~~

  原油趋势:小时线上升,日线连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9.5多,止损59.0,目标60.3破位!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9.2/59.6;阻力:59.9/60.6!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

  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