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短线震荡等美联储发话,波段1314下看调整!

2019-03-20 09: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猫喜欢吃鱼但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但鱼无法上岸,上帝给了我们太多诱惑,就像行情波动中时刻充满着机会,但作为交易者的我们需要有一颗淡定的心,入场前算笔账,因为我们都是人而不是神,没人能百发百中,所以考虑好风险和利润的比值看看这笔交易是否有优势可言,而市场走势中80%的波动对我们账户整体的盈利是无用的,所以找准哪20%的可以参与的有价值的风险可控的机会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就像最近几天的行情,持续宽幅的震荡,或许是市场担忧美联储最新的利率决议,上涨和下跌都缺乏延续性,所以减少交易的频率,多看少动或许比一会儿看涨一会儿看跌更有意义!趋势展开前,市场的迷雾将越来越重,更多时候主力的障眼法一方面是洗盘,另一方面是在悄然布局!而作为散户的我们只能等待迷雾散去,市场确认了方向才能有更大的把握参与!

  



  周一黄金震荡走高但力度不足,周二虽然有延续,但美盘触及前高1311后再次止步不前,今日早盘继续回落,看似短线低点在逐步抬高,高点在不断被刷新,但缺乏强有力的延续性,所以只能按照震荡的思路来做布局,大周期后市若要继续上涨,猛哥依然强调1347下跌到1281后反抽的0.5位置的强弱分界线1314才是关键点,只有企稳1314才能继续走高,而下方若再破1290,新一轮的调整也将面临确认!

  综上所述,短线猛哥更倾向于震荡洗盘等美联储释放货币市场的动向后才能给出方向,所以短线建议多看少动!与此同时美元指数目前处于上升通道在96.2的支撑位置,守住96.2走高的话对黄金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若今日欧盘时段依然偏弱的行情,那么还是维持猛哥自上周四以来的看跌黄金的思路,防守在1314之上去开空!

  


  博文标题以及博文明确给出早盘1298-1300区域开空的策略,思路如此,策略也是如此,完全公开的策略,预期目标的完美抵达,信任猛哥的朋友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利润!

  


  


  周一博文公开给出先空到1290再多的思路!

  坚守了一天的1297-98区域的空单盘尾1300如期到位!

  同时盘尾再度发文明确提示1290反手开多的策略果断执行!

  


  


  周二1300如期到位,周一1290公开的多,欧盘1295的多如期到位1300关口!

  2个交易日,一跌一涨,一次空2次多可以说是完美把握!而且思路和策略是完全公开的!

  


  


  周三:早盘黄金1302直接多,欧盘1304继续多!

  同时周二盘尾原油给出56.9-57多的策略eia数据前成功到位目前57.8位置!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