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06可尝空,原油59.3多看上升!

2019-03-19 10:21: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街道边上的桃花开了,很是妖艳,春天就这样悄然而来。

  心中的桃花是否盛开?不管是否妖艳,千万别丢了奋斗的心。

  早安,一切美好都从花开开始!

  论黄金,还是震荡,细节方面,注意的比较多。

  1,昨日强调,用日内强弱的方法,来布局美盘走势,主要是受到行情震荡影响,不是强势,也不是弱势。同时行情也没有连续性,在早间下跌的走势中,看起来疲软,但没有跌的动能。

  2,美盘给了做多的机会,但上升的力度依然小的可怜,价格没有破周五高点1306.5,再次呈现压制收盘,日线小阳。

  3,日线来说,已经两连阳,但价格不上,而这波二次修正中,都是单阴连阳模式,暗地里还是偏多,但一定要注意,这一波的修正,是下破1300一线后的反抽,意味着上升中,破位了最后一次起涨点的位置,这一次上升,延续破高的动能不大,而是二次反抽,要注意回撤。

  3,早间上升的走势,延续性差,这种行情除非是在极强中,一般在震荡行情中,早间上升,是一定不去多的,早间上升做多很麻烦。

  



  因此,在交易方面,建议1306-07先空,损1311.5.目标1298一线。

  注意两个节奏:

  1,欧盘有效站上1308回撤走。

  2,下跌分水岭早间起涨点,跌破看回撤。

  原油方面,日线十字之后续涨,虽然力度不大,但还是有看涨的条件。

  前一日强调,这种十字K出现在连阳中是不会反转的,反而续涨概率大,顺势破位法。

  当前来说,昨日上升后,凌晨一直横盘,那么在这种慢涨行情中,等回撤做多,就是错误,只能是直接布局,博欧盘上升。类似于周五走势,欧盘不强发力,美盘前走人。

  


  因此,原油59.30一线多,损58.8,目标60.20-30一线。

  注意,这个做多一定是博弈欧盘上升。

  要是欧盘发力的力度不够还是盘整,美盘就要出多,晚间继续探底修正的概率就加大。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