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多头临近爆发点 看好利率决议重磅利鸽

2019-03-19 09:1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快速拉升之后,慢涨接近1306,隔夜黄金继续小幅度攀升上行,上方阻力位是之前受阻回落的1312,有效的阻力位是1310/12一线,下方的支撑位是1300附近。隔夜黄金早间开盘下行试探1298支撑位之后维持一个慢涨思路,说明长线看涨思路依旧是比较明智的。看似多空争夺十分激烈,可事实上昨日黄金开盘下行之后,白盘立即拉升至1300上方,说明无论是短线还是长线,多头都有比较大的优势。现在就看美联储的三月利率决议了,虽然市场普遍认为这次不会加息,可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利率决议对于后市加息的看法。之前陆凯枫也多次提及过2018年三月份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若是如市场预期之中的暂缓加息那么跟随着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认为后市就还一波上涨。

  受到美国政治震荡提振,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需求受到刺激,日元大幅走低;加上英脱欧再起事端;英国脱欧协议被否,议会决定延迟脱欧,关键节点镑美巨幅波动;黄金受益涨破1300;欧盘持续反攻打破头肩顶颈线1303压力位;晚间美盘震荡走高;行情走势再次被市场改变了风向,黄金走势再次给市场来了一次过山车走势;金价回落跌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位置,布林带趋向于持平运行,不过亚盘可能会如法炮制的走一波回踩,可是回踩不会跌破1300,所以日内大家见到1302这附近即可进场多单。

  周线来看,黄金整体走势先涨后跌,行情波动剧烈;这也是自1285位置开始一直强调黄金四浪反弹,目标至1307-1310附近,黄金如我们的预期一致,上涨触及1311一线后,我们再次率先提示看下跌,跌破1300关口也是预期之外,但总体的思路没有改变;周线在上周收出长下影的K线形态,所以本周黄金反弹;而周五上影大于下影线,而且最终收盘收在前期重要压力1303位置之下,并且位于十日均线下方,多头反弹遇阻,黄金即便偶有冲高,但也不会再次突破1311的压制,更大的可能是周K线再次下探布林中轨1275-1280位置。

  在日线的走势中可以看到;黄金当前区间在1294-1310震荡;但是上方1310压制明显,而且黄金回调,结构上并没有完成,所以还有震荡周期,短线上不排除1290-1310区间内震荡的格局,但是最终黄金还是要进行结构上调整看空到1280;黄金日图显示高位震荡;KDJ金叉,MACD死叉,金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压制,目前该阻力在1209.23附近,在顶破该位置前,后市略偏向下行;10日均线支撑在1295.84附近,3月11日低点支撑在1290.4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偏向进一步下探布林线下轨1276.41附近支撑,并增加看空信号。上方若意外收复布林线中轨1309.23附近阻力,则削弱看空信号,并暗示金价有可能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1342.06附近阻力;另外,2月27日高点1316.88附近也存在较强的阻力。故此凯枫还是保持之前的意见,摒弃掉空头再去高位博空单的想法,始终保持低位做多即可,勿要跟风两头都想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