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宽幅震荡后1307做为强弱分界线布局!

2019-03-19 10: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正视短线的投资确实一种投机行为,因为我们希望在较短的时间内做一笔可以让我们获得利润的交易,而正在的投资却是需要长远的眼光去判断后市的发展方向,所以投机过程中如何控制风险比怎么获得利润更加重要,因为在无限波段的市场中,交易机会是无限的,而能够参与市场的我们账户里的本金是有限的,要用我们有限的资金去撬动无限的利润,赚钱的工具不能弄丢了,这也是猛哥常说的机会常常有,资金不常在!

  



  作为短线投机中,常读猛哥博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并不擅长或者说并不屑于去关注消息面或者说是基本面的动态,除非是那些突发的,因为我知道长期的基本面对短线交易者来说毫无意义,同时猛哥总结过一句话:消息面会通过技术面的形态和结构展示出来,只要我们善于发现,比去扑捉虚无缥缈的那些专家都模棱两可的基本面来的更加实在!

  黄金自上周四以来,短线可以说是超出了猛哥的预期,不管是上周四的大跌周五的反抽还是昨日周一市场再度走强,有点搅浑水的感觉,摸不着头脑的行情我们只能选择减少交易的频率,不在关键位置多观望的策略,所以自周四以来每天就一个策略,而昨日周一的空头策略1304-05的空目前防守在1308位置依然持有中,猛哥认为短线1307的得失成了市场的强弱分界线!

  大周期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都需要市场关键点位的得失来做预判,所以短线1307的强弱分界线往上破位的话,接下来猛哥依然要强调的是1347调整到1181后反抽的0.5阻力线1314区域,若1307继续承压,那么猛哥连续2个交易日波浪推理进入第二轮调整的思路依然不变,所以短线的策略以1307为强弱线做布局!

  1:周一盘中1304-05的空严格防守1308看能不能继续跌破1300关口,若破位继续看1290-1276

  2:若亚欧盘企稳1307之上,调整思路看涨防守在亚盘低点看1314区域的阻力得失!

  


  博文标题以及博文明确给出早盘1298-1300区域开空的策略,思路如此,策略也是如此,完全公开的策略,预期目标的完美抵达,信任猛哥的朋友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利润!

  


  


  周一博文公开给出先空到1290再多的思路!

  坚守了一天的1297-98区域的空单盘尾1300如期到位!

  同时盘尾再度发文明确提示1290反手开多的策略果断执行!

  


  


  周二1300如期到位,周一1290公开的多,欧盘1295的多如期到位1300关口!

  2个交易日,一跌一涨,一次空2次多可以说是完美把握!而且思路和策略是完全公开的!

  


  


  周三:早盘黄金1302直接多,欧盘1304继续多!

  同时周二盘尾原油给出56.9-57多的策略eia数据前成功到位目前57.8位置!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