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连续冲击1306位置不过,早盘再看一次突破!

2019-03-19 08:5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再次冲击1306位置,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此位置的压制,最近黄金的行情波动幅度有限,一般早盘一波之后,后边基本没有行情!这也是盘整震荡过程中正常的表现,今日早盘黄金再次发力冲击1306位置,今日否突破非常关键,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今日是第三次的冲击,当前1306又是日线布林中轨的压制位置,早盘力度强劲,王杨在财视已经通知1303位置干多了,早盘关注1306位置的得失后再决定反手或加仓,更多的现价策略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黄金当前属于1292-1310区间震荡的过程之中,确切的说是1292-1306区间内,而且震荡的幅度变小,最近两周黄金行情集中在早盘爆发,而且日内走的是小单边,一旦错过早盘的进场机会,那么一天又是浪费!因为美盘行情波动的实在是可怜!所以循势而动,多发现行情中的规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行情是如此,操作亦如是,没有十全十美的,无论如何都会存在缺憾!黄金1306位置的得失非常关键,王杨最近几天都在强调此位置的重要性,从行情中大家也能发现,为什么1310位置开始,王杨就说1306位置是多空分水岭,原因大家从走势中也看出看来了!

  今日能否突破1306位置已成未来走势的关键,虽然我们一直强调,黄金下跌回调未结束,但是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最终还是以实际走势为准!但大方向是王杨认为黄金还是要有再一跌的!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3多,保护1298,目标1308-1310;

  原油昨日早盘回落受到58一线的支撑后在欧盘开始发力上涨,直接突破前期日线新高,再创高点!当前原油走势虽然慢,但是方向很明确,就是单边上涨,虽然日内有回落,但是最后收盘又是翻红的!原油日线走势非常强劲,昨日也是出现了王杨说过的大阳拉升的走势,当前原油很明显上涨还没结束,我们只能顺势干多!

  操作上,今日依托下方盘整中枢上沿的支撑58.7位置继续看涨干多,上看59.5-60关口!原油本次的反弹上涨最终可能会达到周线布林上轨压制61.7位置附近!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8.7多,保护58.2,目标59.5-60;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