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多头回归 美国通胀数据偏鸽助推

2019-03-14 08:20: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艾紫馨

  上班不要迟到,工作努力做好,一日三餐吃饱,家人勤加关照,健康十分重要,抽烟喝酒丢掉,为人忠实厚道,不与他人计较,生活一定灿烂美好!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昨日没有延续前一日的行情继续下行,而是从早间就开始在1291一线支撑上行,欧美盘继续震荡上行,凌晨时段尾盘直接拉升至1302高点处,日线最终以小阳柱收尾。黄金价格自上周震荡修整后,在1281一线开始支撑上行,多头回归。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近几日行情上行,因美国通胀数据较为鸽派对金价形成支撑,美股在纽约开市时也涨跌不一,受波音公司股价大跌的拖累,道指跌幅一度超百点。美指略微走低,黄金趁机直接拉升上行,直接打破了1300重要关口,能否站稳还需关注脱欧协议投票,1300站住,那么黄金还将继续攀升。

  2.今日早间延续昨日涨势,继续从1300关口展开上升模式,欧美盘继续刷新近几日高点,目前最高至1309一线。日内操作上低多高空为主,短线区间进行,严格止损止盈!严格牢记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318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96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13-1311短线空,到1318上方出,看1306-1304.

  2.下方首次触及1303-1301短线多,到1296下方出,看1308-1310,破位看13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