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黄金中线多到位,日内连阳继续多!

2019-03-14 08:5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顺势不只是说说而已!

  不要觉得价格高就是反手,高点不断的刷新,什么时候才是高?

  当没有出现回撤之前,不管涨到多少,涨到哪里,所有核心只有一个,顺势跟随市场继续保持多思路!

  市场没有跟谁作对,也意识不到你的存在,跟随主力才是稳定的第一步!

  比方昨日,前一日凌晨上升后,我们提示了金价延续的概率很高,并且明确解析和规划如何布局金价,由于早盘出现上升,博评提示一但午后以及欧盘运行1303之上,可以直接去布局多单,破早盘的低点调仓,执行再度连赢!

  那么昨日连阳之后,今日是否继续做多?

  其实关于顺势原则,前面已经是解读过,不管涨多高,涨多少,只要是没出现大幅度回撤,都是多为主!

  这也就意味着今日多没有悬念,关于时间点还是放到欧盘时间段,早盘到达支撑也可布局,但午后一定需要发力上攻;

  今日布局参考两个位置,1306附近,强支撑1303-04,短期都是做多位,时间点重点等午后,上方继续看1312附近,同时注意提示的中线多单1310可以收割,等待拐点二次布局!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