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牛市仍在控制之中,阻力位于1313美元!

2019-03-14 08:2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黄金受益于避险情绪。美元指数在97以下保持在红色。看起来开盘略高。在利用避险情绪并突破1300美元关口后,金价对延续涨势并触及3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309美元。然而,开盘前以及美国公布的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对已经从高点回落,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1307美元,仍然每日上涨0.4%。

  越来越多的人担心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崩溃欧盟以及缺乏头条新闻表明美国和中国正在走向贸易协议,这使得本周对黄金等避险货币的需求保持强劲。此外,在关键的1300美元手段之上的决定性突破似乎已经引入了技术买家,为该货币对提供了额外的推动力。

  



  另一方面,从上周五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开始,美国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令人失望,而昨日令人沮丧的消费物价指数数据则令美元承压。在PPI和耐用品订单数据公布之前,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13%至96.86。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期货当日上涨0.3%,暗示华尔街可能在正面区域开盘。美国主要股指反弹可能会限制该货币对在下半个月的涨幅。

  以下是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每周石油报告的一些亮点。截至2019年3月8日,美国原油炼油厂平均每天投入1600万桶石油。上周汽油产量下降,平均每天97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进口量平均为每日670万桶。美国商业原油库存较前一周减少390万桶。

  黄金趋势:小时线盘整修正;日线转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305/1306空,止损1300,目标1310/15!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300/1304;阻力:1310/1315!

  ~~~~~~~~~~~~~~~~~~~~~~~~~~~~~~~~~~~~~~~~~~~~~~~~~~

  原油趋势:小时线看涨,日线阴阳交替;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7.5/57多,止损57.0,目标58.0破位!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7.0/56.5;阻力:58.5/58.0!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