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302多1305多耐心等止胜,原油57.8得失是重点

2019-03-13 21:59: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昨日黄金如期从1290上涨到1300关口,盘尾回撤到1296后凌晨时段继续走高,早盘价格已经打破了1300关口,所以早盘打开电脑,猛哥就给出了1302直接开多的策略,同时早评文章中公开提示多单已经入场,欧盘1305我们又一次明确提示多单可以继续介入,现在多头并没有辜负我们的预期!

  



  踏准节奏的策略不要犹豫,不是每一波行情都能看懂,但能看懂的行情一定要努力去把握,对的时候多赚点,错的时候少亏点,这就是积沙成塔而最终取得胜利的不二法则!对于盘尾,猛哥认为我们需要的只是耐心持仓,等待止胜即可!如早评思路中强调的以1281为低点,以1290为次低点的上升通道压制在1312区域,而1347跌倒1181后反抽的0.5黄金分割阻力也处于这一区域!

  原油:很久看不懂他的走势了,但在昨日美盘企稳57关口后给出了56.9-57区域的多,今日市场也如期到位57.8位置,这里是日线级别已经3次测试的阻力点,目前仍是多头上行的拦路虎,晚间EIA数据将是指引后市方向的节点,而57.8的得失也是市场能够给出的最明确信号!若数据前4小时收盘在57.8之上,那么后市多头就将更进一步!

  


  博文标题以及博文明确给出早盘1298-1300区域开空的策略,思路如此,策略也是如此,完全公开的策略,预期目标的完美抵达,信任猛哥的朋友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利润!

  


  


  周一博文公开给出先空到1290再多的思路!

  坚守了一天的1297-98区域的空单盘尾1390如期到位!

  同时盘尾再度发文明确提示1290反手开多的策略果断执行!

  周二1300如期到位,周一1290公开的多,欧盘1295的多如期到位1300关口!

  


  


  2个交易日,一跌一涨,一次空2次多可以说是完美把握!而且思路和策略是完全公开的!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