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到达第二目标位置,原油EIA提前布局来了!

2019-03-13 20: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EIA数据提前布局,3/13周三,原油回落57.2多,保护56.7,目标57.8-58.5;

  黄金欧盘全网公开现价多单再次如期上涨触及1309位置,财视中也是现价提示,如期大胜!原油自不必说,57布局多,上涨至57.4上方;镑日直接给到145.6现价多,现已上涨至146.5位置!今日策略再次全部正确,美盘原油EIA数据,王杨还将在财视给出现价布局,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黄金今日走了一个小单边,早盘自1300位置开始,一路上扬,直接触及王杨前期一直强调的4浪反弹波段第二目标1307-1310位置,如果之前1285位置跟上操作,1290加仓,1300加仓的朋友,现在应该收割一半仓位,剩余看1310位置能否突破!突破则上看1320位置,否则就应该全部离场!

  美盘开始之前,黄金处于关键压力位置1310之下,我们采取观望!美盘开始后,王杨会根据盘面的实际走势,是否突破再在财视给出现价操作策略!关键性的压力位置,黄金难免出现正常的回调!如果回调站稳1306上方,黄金多头还将继续上攻,否则难免回落至1300位置!

  


  原油当前一直处于57.8压力位置下震荡,从当前走势看,原油多空力量相当,但是多头略占优势!原油还是重复此前观点,多空分水岭56.7位置上继续看涨,如果今晚EIA数据与API数据一致利多的情况下,原油必将再次上涨,并且会突破57.8压力位置,开启新的日线上涨波段!

  数据前原油将会维持57上方窄幅震荡的格局,数据前原油57.2附近埋伏多单,保护56.7位置,上看57.8位置的突破,突破后继续加仓干多!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7.2多,保护56.7,目标57.8-58.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