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多头如期在1300落袋,美盘震荡休战!

2019-03-12 21:3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1300如期到位,隔夜1290公开的多,今日欧盘1295的多都已经落袋了!

  市场就是这样,不停的在奖赏顺应它的人,也不停的在惩罚自以为是背道而驰的人!

  踏准节奏赚大钱,踏错了节凑也需要有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不赚钱或者少亏钱!

  交易的本质就是无数次小钱积累起来的,如果没有合理的风险控制,赚10次不够1次亏损的话永远也无法立足这个市场!

  



  盘尾猛哥交易观望休息,预期晚间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1300和1303的阻力暂时破位的概率较低,但下方空间也有限,比较亚欧盘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走势,晚间再次跌到1290的概率也比较低,所以本身只有10美金的震荡区间,晚间在缩小一下就没有几美金的波动了,中间价格更合适观望!

  


  周一市场因为周五非农数据利多的影响,一片看涨情绪之中,猛哥的思路很明确,1300持续为能企稳,且4小时双针收盘明显动能不足需要回撤,所以给出了1297-98区域的空,且博文标题明确给出先空到1290再多的策略,昨日美盘1290如期抵达,且反手执行多头策略也在博文标题中明确强调!

  今日震荡走高如期展开,博文策略明确耐心持有个月1290多的同时,欧盘时段再次给出1295继续跟多的策略,美盘我们关注的焦点是周五非农高点1300关口的得失!同时1303作为前期盘中持续震荡形成的低点支撑目前依然具备阻力的作用,所以1300-1303区域并不建议大家继续追多了,后市企稳1303后再多更加稳妥,若1300-03区域再次受阻回撤的关键支撑依然在1290位置!届时依然是继续布局多单的机会!

  周一经历了一天的耐心煎熬,黄金空头还是如期回撤到我们预期指定的1290位置!

  坚守了一天的1297-98区域的空单完美落袋!

  早盘博文标题明确的提示4小时级别不支持周五多头的延续,需先看回撤到1290后再多!

  


  博文标题以及博文明确给出早盘1298-1300区域开空的策略,思路如此,策略也是如此,完全公开的策略,预期目标的完美抵达,信任猛哥的朋友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利润!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