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原油站稳57回落加仓多,黄金关注1297压力!

2019-03-12 20: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3/12周二,原油回落57多,保护56.5,目标57.5-57.8,现报57.2;

  黄金欧盘受1297位置压制后小幅回落至1294一线,但是并没有继续回落,但是也没有突破1297位置的压制,而是选择在压力位置小盘整!英国脱欧协议投票存在不确定性,当前黄金存在避险需求!但是1297位置未突破前难言上涨!说实话,当前的行情上下都存在可能,在未出现明确涨跌信号前,美盘开盘前暂时保持观望!

  交易绝不为了交易而交易,有时候空仓未必不是最好的选择!黄金上方受到1297位置和千三关口的双重压制,暂时难有上涨的空间,除非受到消息的刺激,否则黄金难免再次回落1290支撑位置!如果欧盘已经在1296附近进场干空的,可以带好止损持有!毕竟当前是区间震荡的过程,上下皆有可能的情况下可以轻仓博弈!美盘更多策略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看现价布局!

  区间震荡,如果进场的点位和时机把握不好,一天又是白忙!窄幅震荡,最重要的就是时机点位!当前黄金空间就只有3、4美金,如果能有3美金的空间就可以暂时离场!

  



  原油欧盘如我们的预期一致,直接突破57位置上涨触及57.4上方!欧盘文章中王杨已经说过,56.9附近我们已经在财视进场干多了,突破57出现加速是可以继续加仓多!当前原油冲高后开始回落,美盘再次给到我们进场干多的机会!多单没有进场的回落57可以再次进场干多!

  


  原油当前日线布林轨道收口,方方向选择立见分晓!虽然我们看涨,但是前期也给大家分析过,日线布林上轨拐头,空头显现,谨防今日冲高后出现力度衰竭的情况后大幅下跌!所以原油再次冲高后就要离场,关注57.8位置的压力,突破则继续顺势多,过不去立马反手!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7多,保护56.5,目标57.5-57.8;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