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CPI之后还有英国脱欧协议投票,风险潜伏黄金视机而动

2019-03-12 19:4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压力是正确决策的天敌,人们处于压力之下就很难保持客观,所以我建议你在开始每一笔交易之前,先将你做单的理由,理论依据,进场点位,止损点位,目标都要写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同时做好出场的应对策略。然后在进场操作,这样方能让你在压力情况下理智对待,保持客观中立分析,不被外物所影响。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黄金在10月见到阶段性低点681,而本次由信贷危机导致的金融危机波及全球,全球经济进入大萧条期。黄金在避险的推动下,从681开启了为期三年的大牛市,在2011年9月见到人类历史以来最高价位1920.3一线,上涨了1239.3美金,这是一个疯狂年代,也是一个疯狂的数字,作个比喻:在681一线用1000美金做一手黄金,涨到1920.3位置,将会获得123930美金,整整翻了123.9倍,这是任何行业也没有办法创造的利润,但是疯狂总有终止的时候。随着金融危机结束,经济复苏,进入繁荣期,黄金正式结束牛市,转入为期4年的熊市,从2011年9月的1920.3跌至2015年12月的1046,跌幅达到874.3美金,回测试探2008年牛市的启动点681到1920.3的61.8%到76.4%区域,在关键节点企稳收早晨之星的看涨K线形态,同时在2016年2月以120美金实体大阳线,打破压制黄金下行的1392到1307的下降趋势线,熊市彻底结束。黄金进入牛市周期,开启了为期8个月牛市,从2015年12月的1046到2016年7月1375,涨幅到达329美金,冲击熊市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是熊市1920.3到1046的38.2%位置1375一线受阻,迎来为期3年左右的震荡调整时期,积蓄动能,为新的一轮牛市做铺垫。横由多长,竖就有多高,积蓄的时间越久,后期爆发的也就越强烈,一旦引爆,黄金牛市将一发不可收拾,只是当前缺乏引爆点而已,需要等待。

  


  黄金上周非农上行遇到1300关口阻力未能站稳,金价周一出现回落调整,从一小时周期结构走势上看黄金从1280位置开始启动,其中出现三轮小级别回测,尤其在黄金上破1290关口触及1300这个过程一小时均线尚未拐头抑制金价上涨。昨天分析中右琅也提到黄金在1300阻力位要构成横盘或者回调等待均线。昨晚讲课的时候盘中重点给到1290继续布局多单的思路,在位置上黄金上破构成回踩,同时在1290这个点位一小时中长期均线出现金叉正式拐头。这样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已经具备了上升的条件。今天晚上八点半美国通胀数据CPI公布,以及凌晨英国脱欧协议投票都将有可能是黄金上升的导火线。在操作上要注意,金价目前仍处于区间震荡,根据结构点位的要求,下方1284是看多的防守点,上方1300关口则是多头上升启动的确认点。在大方向上右琅近期的分析已经明确表示,黄金周线以及日线已经出现拉升形态,交易上遵从大方向操作。因此日内短线依旧以低多为主。上周在1283布局的中线波段多单止损保护持有不变,昨天1290位置布局的多单短线今天没有出场可以持有博上破1300看上方1312附近阻力位,空仓日内可选择两种操作思路,第一1300没有上破之前金价依托1290附近轻仓做多,上破1300加仓。第二等待上破1300位置追多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