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方向不明时,别着急操作

2019-03-12 19:43: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腾宇

  交易的目的是什么?谁都知道是为了赚钱。

  但是你的每一笔交易真的有理有据,真的深思熟虑了吗?还是说手痒,情绪失控,没忍住。

  到目前为止,今天的行情低点1292,高点1298,波幅不足6美金。

  早上我们文章中也指出了,行情陷入整理之后要面临选择和矛盾:到底是1280企稳做底,结束前面的弱势还是反复冲高不破1302关键压力之后迎来二次回落?

  



  从短线的走势上来看,行情1291-1290支撑守住,今天的行情运行还是要偏强些的。

  那么晚上1298-1301区域压力又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了

  暂时方向不明,不要着急强迫自己入场交易,等待机会,我们随时提示

  记得收藏关注我的财经号,每天第一时间了解黄金资讯和操作观点。

  http://mp.cnfol.com/user/285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欢迎订购财视直播间(688元/月),享受每天行情思路分析,明确进出场点位提示。订购地址:http://cs.cnfol.com/gold/8551014

  欢迎下载“财视”APP,搜索“蒋腾宇”订购直播间,更加及时明确清晰的操作建议和指导。(财视用户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找到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