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关注1300的压制,原油回撤做多

2019-03-11 19:4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上周低位反弹收高,周初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在连续两次下探1280低点没有破位后在周五亚欧盘重回1290上方,晚间借助非农数据利多刺激,金价再次测试1300关口,最低在1280.8,最高1300.3,周线收得小阳线。周五在非农前也是布局了1291附近的激进多以及突破1297回撤1294附近的多单也是在1298这里做出提示,从目前的盘面来看,亚盘黄金承压1299一线震荡回落,现在价格在1295一线,从四小时图上看,周五晚间回撤低点在1291附近,而上方1300这里也有一定的压制,使得目前的行情走成了震荡,毕竟不是单边的推进,遇到阻力还是会停顿回踩。所以目前不过分看多,短线操作上还是在周五晚间回撤低点也就是1291附近进多单,防守位置放在起涨点1287这里;今日策略:1291/92多,损1287,目标1300/1305。

  



  原油:

  原油上周周线K线收平,反弹中受到压制,使得短线进入多空争夺,上周五大跌之后反抽,收复全部回落空间,日线以长下引线的小阴柱收尾,虽有下破区间。但是收盘仍收在了56上方且收在日线布林带中轨,虚破式的下探。使得短线的操作难度加大,连续的下探收复,短线还是存在在为多头上涨蓄势量能。今天开盘后原油小幅度回落至55.9后开始上扬,目前最高触及56.7一线,今天还是倾向于做多,毕竟上周五虚破下探没有收低,短线只当作洗盘。没有续跌收低。今日策略:55.9附近做多,损55.4,目标56.8-57.1。

  


  欧美:1.122多,损1.118,目标1.127/1.130。

  镑美:1.293多,损1.288,目标1.302/1.306。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