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将进入多空大博弈!原油震荡没有结束

2019-03-11 11: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前四个交易都还处于底部弱势震荡,但在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出现了2万人的结果,强有力支撑黄金多头再次拉升,最终周五日线收大阳线,最高触及到了1300,周线也收阳线,而且带有较长下影线是个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我们不能忽视这个信号,它是个企稳止跌信号,但还不是趋势改变信号,周线继续看跌,K线还是在周线的10日和5日均线之下,大趋势看跌短线看反弹,本周黄金将进入多空大博弈,多空大博弈的分界点是1300,价格在1300下方都处于空头区,反之价格在1300上方多头将重新进入强势,本周操作思路长空短多。

  



  白盘我们先关注1300-1302的压力点,靠近这个位置可以做空,稍强的压力是1307附近,1307也是周线的5日均线压力位,上方压力多多,多头想要反转暂时性还处于困难重重,再加之美元的强势继续助推黄金空头,我们认为上半周会震荡博弈,下半周将进入空头的发力阶段,空头还会测试下方支撑。

  支撑1290、1280,压力1300-1302,稍强压力1307,另外提醒大家今天是夏令时间,美国开盘的时间和公布数据时间都会提前一小时,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30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上周的波动基本和黄金同步,空头已经跌破了15.00,不过在周五的数据带动下,多头绝地反弹,最高触及到了15.37,我们预估本周的白银会在15.00-15.50这个区间进行大博弈和震荡,操作还是高空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新手怕单边,老手怕荡盘,单边行情是新手的末日,因为新手大多不需要带损,而且喜欢来回操作,恰恰相反这样的操作方式合适荡盘行情,老手怕荡盘是因为荡盘不是一个吃肉的行情,而且来回无规律震荡,操作难度大大加大,现在的原油就是一个高位大震荡行情,在上周的尾盘原油跑出了我们分析的震荡区间,不过很快弹起来,本周我们预估荡盘空间还是55.00-57.80,荡盘行情操作上还是上下拦截多空一起上,震荡行情最重要是把握好波动的节奏。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非农结果是2万人,这个数据在历史上都算是低位,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影响到美元,美元只是微跌后继续拉升,上周周线美元收大阳线,美元多头重新崛起,从形态上看本周美元还会继续上涨,而且有测试98的需要,美元的强势一定会压制着黄金的多头。

  基本面分析

  上周最重要的基本面是非农数据,上周的非农数据结果是2万人,市场预期的是18.5万,前值是31.1万,这个结果让市场非常意外,它长期支撑黄金打压美元,但失业率出现小幅度降低,市场预期的是3.9%,结果是3.8%,整体非农数据并不理想。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00附近空,目标1295、1290

  白银--价格在15.35附近空,目标15.20、15.00

  原油--价格在55.80附近多,目标56.50、5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