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300率先收割,目前仍需关注压制

2019-03-11 11:09: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上周五备受关注的美国2月非农爆出惊天大冷门。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新增2万人,创17个月来最小数值,远低于预期,黄金短线上扬近6美元后一度重回1300美元/盎司大关上方,但美元跌势却有限。这主要是因为尽管就业数据创新低,但报告的其他数据大部分都表现强劲,尤其失业率在2019年重回“3”字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六演讲涵盖主题良多却没有提及非农数据,鲍威尔称经济前景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货币政策正常化正进入“后期”,资产负债表可能在第四季度达到“新常态”水平,将“很快”宣布更多细节;重申FOMC在利率政策上持耐心、观望的态度。周五英镑上蹿下跳波动剧烈。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称,欧盟将给与英国单方面退出单一市场选项,英镑闻讯短线拉升,但随后持续下跌跌破1.30关口,欧盟给出的脱欧提议据称已经被英国所拒绝。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表示,欧元区经济处于严重的的下滑中,但不是经济衰退。欧洲央行执委默施则称,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细节会在欧洲央行准备就绪时公布。外媒称特朗普周一将向国会要求拨款86亿美元修建边境墙,其中50亿来自国土安全部的支出,另外36亿美元来自军队建设预算,这是其2020年预算法案的一部分。如果该法案无法在今年10月1日前通过,联邦政府可能会再次关闭。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日内价格最高于97.768位置,最低下跌至97.363位置,收盘于97.48位置,日内价格一直位置震荡形式运行,非农数据公布后价格短线下跌,不过总体力度不大,最低位置也是上周五博文中给出美指布局多头的位置区域,目前看美指无论月线以及周线都是大阳的上升的状态,另外上周四价格再次突破前期的高点位置,那么突破回踩价格有望再次向上攀升,目前美指我们短线关注97.30-40区间支撑,价格日内若如一直受撑于此,并且强势状态,晚间仍需布局多头。

  



  美指96.30-40区间多保护5美金目标97.80 98.4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呈现向上反弹的走势。价格最低于1284.91位置,最高上涨至1300.57位置,收盘价于1298.21位置。周五日内价格呈现震荡区间运行,价格小幅测试上方阻力,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价格短线上扬,最高测试千三关口位置,本周黄金我们重点关注1300、1310两个位置的阻力情况,价格测试上方阻力位置后仍需关注空头走势,短线我们暂时关注1300-1390区间运行,上周五晚间非农后我们布局1300位置看空目前已经下行,日内下方关注1291-1281支撑。

  


  黄金1300-02区间空 防守5美金 129512911285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向上反弹的走势,日内价格最低于1.1184位置,最高上涨至1.1245位置,收盘于1.1232位置,周五欧元日内价格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日内一直延续反弹,不过价格最高反弹至1.1245位置,也是上周五分析师闫瑞祥指出两个重要阻力位置之一,今日周一,价格波动总体波幅不大,今日我们依旧重点关注两个位置的支撑情况,如若日内价格一直压制于1.1240-50区间我们美盘可以再次布局空头。目前看价格再次测试上方压力的动能较小。另外需重点注意今日正式步入夏令时,美盘将提前一小时,请大家调整时间。

  


  欧元1.1240-5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200 1.1180-6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11日 周一

  ① 15:00 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

  ② 15:00 德国1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5:00 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④ 15:30 法国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⑤ 20:30 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

  ⑥ 22:00 美国12月商业库存月率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3/8黄金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