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唐鸿哲:黄金以这两点多,原油直接多!

2019-03-11 10:4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唐鸿哲

  大家上午好,今天开始进入夏令时,欧美盘提前一小时。欧盘开盘时间15:30,美盘开盘时间:20:30。

  接着上周的思路,在上周五非农爆出大冷门之后,黄金周线收出长下影线小阳柱,在14日均线收到了有效支撑,而日线级别在布林下轨收出了一个启明星的变形形态,对黄金空头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大周期看方向,小周期看点位,再结合4小时和1小时图,从1280至1300拉斐波那契,定点382%1293,最大不超过618%1288为分水岭;操作上就很明朗,日内以1292做多,止损1287,目标1300上方;具体操作以K线实体形态为主;

  



  原油上周五在低位55止盈之后,凌晨开始反抽,目前价格运行在56.4,几乎收复当天全部跌幅,这就是我们在原油操作中不留单过夜的原因(单边行情除外)先看周线,原油在底部42收出大级别启明星之后,中断了前期跌势,目前已经反弹5.5个点,站上382,而上周的十字K也刚好收在了382上方,所以,原油的反弹没有结束,上方压力位在59-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