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强势四连阴 1288不站稳下看1277

2019-03-05 10:3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因观情绪推动风险偏好回升,加上近期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强势的表示,黄金出现了进一步的回落。尽管自上周四美国GDP数据后,美国数据均表现不佳,且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但是美元仍维持强势的表现。不过随着周一晚些时候美国12月营建开支下降0.6%远差于预期,美国三大股指跌去日内所有涨幅并转为跌势,暗示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数据持续疲软的接受度是有限的。油价走高,美油涨逾1%,国际贸易关系方面的乐观情绪令油价得到提振,而OPEC的盟友俄罗斯则表示将加大减产力度。

  黄金,每一个关键节点的有效击破,都是对空头势能的不断累积,黄金自上周的强势破位后,空头延续性极好,隔日金价再次大幅下挫,盘中反弹1297一线后展开下跌,下方有效跌破1288一线短线支撑后顺势触及1283一线,空头丝毫没有走弱的迹象,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录得实体大阴线,以1330作为这轮下跌的起跌点,这轮跌幅达近50美金,相比前期的上涨更稳更狠。

  这轮下跌,如果依托每个波段的关键支撑位得失,就很好预测下一步目标点位,从而让我们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上周跌破1300后价格直接试探1291附近,千三关口作为短期趋势结构多空分水岭,跌破后隔日的任何反弹自然就是给我们提供做空的机会,而隔日我们的主要短线关注点在1288,此位置是我隔日文中重点强调的支撑位,黄金也果然在跌破此位置后顺势扩大跌幅;那么目前走势来看,空头自然还是主导趋势,1288失守,下方的关键支撑就来到1277,此位置很有可能是这轮反转趋势的一个调整点,也就说黄金触及此位置后预计会迎来一波调整;当前走势指标上严重超卖背离,短线而言空头势能料会有所减弱,但是大福反弹也自然不会,1277会有调整,不过在此之前金价预计还是首先会去试探。

  指标上日线强势录得四连阴,且下跌力度极强,隔日日线跌破1288支撑并收盘至此位置下方,短线继续增加空头延续性,日线布林带下轨线开口,日K依托下轨线下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且MA5已经击穿MA30均线,日K也短线有效跌破MA60均线支撑,日线短期下跌趋势明显,KDJ指标短线触底后开始头,MACD指标绿色动能也有触底迹象,短期内黄金可能会有调整,不过短线趋势还是空头为主;四小时同样指标背离,价格在连续的下跌后指标有修复需求,日内上方先关注1290阻力压制,在日线未收阳之前短线继续空头对待。

  



  交易提醒:1290空,1292补仓,防守1295,目标1282-1280;下方若触及1277多,目标1285。

  套单解套:隔日已经提醒持有1300上方多单的朋友建议反弹1297附近出局,事实也证明1297附近位置是一个绝佳的多单撤离点,而第二套方案是告知在价格跌破1288后多单也要迅速止损出局,如果还是继续抱有侥幸心理盼着反弹而导致爆仓的,只能是自讨苦吃;短线不要奢望反弹,反弹也极有可能是为了修复指标准备更好的下跌,至少短期趋势来看空头完全占优,虽然指标上黄金可能会有调整,但是调整可不是反弹,所以个人建议如果手上还持有多单的朋友,日内建议反弹1290上方择机出局,黄金下方支撑目前处于1277,日内价格若无法站稳1288,短期内价格很有可能会去测试此位置,每一点的下跌,都是在加大套单投资者的爆仓风险,谨慎行之。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