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278-90区间做高抛低吸!

2019-03-05 10: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人问我,现在的股市还能不能进场?我分享两个我的经验:

  1,2018年懂得了空仓的精髓,股票这东西,永远不会差机会,而最怕有机会的时候没资金。空仓后你会明白,机会真的多,大跌做多,都是很好的利润。

  2,回顾2014年牛市,两个细节告诉大家:

  每一轮牛市,都有一个题材概念,2014年牛市启动,是4万亿的基础建设,从券商开始,基建,中车发力带动。而2019年上升,是从5G,开始,券商启动,然后的4K,这一轮牛市的题材,毫无疑问,是5G概念的商用,和2014-15年中车走出去,基建走出去,是一个道理。

  最后补充一点,牛市真的很短,守住才是王道,别羡慕什么牛股10倍,如果真的是牛市,所有的股票都会翻倍。迟早的事,问题你换来换去,就不一定能翻倍了。

  牛市中,要敢于拿,而不是敢于追。不在乎做多少支股票,一个就好,如此简单。

  黄金,这两日的波动还比较舒服,价格在下破前期低点后走了延续。

  而在判断趋势转折方面,两个基本条件:

  1,价格一定要破底前期起涨点。

  2,日线下跌要有力度却连续。

  显然当前两个条件都具备,这就可以断定1347高点短时间出现,后期能否迎来二次上升破位,但起码短期不会有较大幅度上升了。行情进入了修正中。

  一定要注意,每一波交易,分析并不难,而难在执行和纠错。

  很多行情的安排没有问题,而问题出在执行方面,相反,很多行情安排出现问题,但却没有及时纠错,导致出现严重错误。

  



  而今日方面,黄金也是较为简单,昨日美盘二次下跌,凌晨横盘。

  前一日开跌口1297是现在空头分水岭,注意防守即可。

  而凌晨高点1290是二次顶,触及可以空,做空头进场。

  另外,前期低点在1277-78.5一线,是一个较大支撑位,今日若测试,那么一定要多一次,上升回撤,双底的位置一定是不能放弃的。

  因此,操作上,上方关注1290-91空,损96,目标1282-3,强支撑1278一线。

  而下方测试1278附近做多,损72,目标1285-6一线。

  原油方面,今日特别注意:昨日并不是走了延续下跌,日线呈现单阴模式。这已经是第二次没有连续了,所以在原油出阴后博连续,还是较为不可取。

  


  但同样,从现在走势来说,日线阳线后面未必也连阳。

  昨日高点57一线,当前价格处于前期高点和低点之间的中性位置。

  那么操作上,日内一定是观望。

  慢反弹,触及57一线空,损57.6,看56-56.20一线。

  而做多需要等双底形态或者日内极强后才考虑。

  原油也可以选择观望,只布局黄金。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