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多就完事了!大牛不言顶干就完事!

2019-02-20 13:0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多就完事了!大牛不言顶干就完事!

  黄金昨日红三兵的走势确定,时光坚定看多,带大家做多,晚间美盘直接到了我们的目标点位1334一线,昨日的上涨强度超过了时光的预测,大涨20个点,从时光预测的最低点1322一线直接到了1340上方。黄金单边走势很强,有牛市走势的意思。今天直接多就完事,目标时光始终没变过,去年8月份时光坚定看抄底,很多人质疑我,甚至是骂我,但事实证明时光是对的,也恭喜相信时光的朋友大赚一波。今年目标不变先看1400再说。

  



  黄金周线图:

  为什么今天时光今天会说大牛不言顶,因为周线级别单边依旧,去年1365附近的阻力,肯定是阻止不了黄金的上涨,今天早上直接做多就好了,操作策略就不给了,40附近直接多就完事,今天继续看涨,上方看1350-1365,上破看1400,目标很明确,就看行情怎么走,没到1365之前,任何回调都是进场多单的机会。

  


  原油一小时线图:

  原油也同样是个上涨的走势,今天回调56.40附近直接多就可以了,昨天已经回踩结束了,最低点位56.70附近,和时光昨天文章里面预测的差不多,没有进场的今天回调一点直接做多即可,上方看58-58.20附近。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