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1.1365区域做空欧元/美元

2019-02-20 12: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欧元昨日如视频解盘预期回踩1.1280向上反弹,昨日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上方1.1365和1.1395压力仍然较重,前期思路延用。操作建议:1.1365和1.1395分批做空欧元,止损1.1510,目标看向1.1130和1.110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昨日正如预期日内97.00承压小幅向下,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到达96.60和96.30区间价位96.40区域,此区域关注美指短线企稳行情出现,后市建议逢低做多美指。操作建议:96.50/96.30区域分批做多美指,止损95.40,目标看向97.70、98.10和98.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周初向上反弹,节奏上符合预期。从图形来看,后市在1.3150没上破前,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今日一样无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符合预期向上运行,今日早盘再创新高,整体节奏对,只是高点比预期要高。从图形来看,延用之前思路,此区域若止损,不建议追多,可等待K线形态给出明朗向下信号后再进空,前期有空单若没扫止损继续持有即可。目前手上没单的汇友,个人还是建议做空,可等待四小时图跌破1340后,再进场,止损1348,目标1265。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