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闭上眼睛干多!

2019-02-20 11:4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到目前为止黄金最高触及到1345,黄金的上涨完全符合我们分析和预期,它表现的非常强势,这样的强势单边行情千万勿拦截和逆势交易,现在的强势主要是来源于之前的长期高位震荡后的一个突破行情,它是周线级的突破,所以力度显得比较大,在加之美元的弱势下滑助推了黄金的强势,在今天行情里我们继续寻找多头上车的机会,我们预计今天回踩后会继续拉升,1326是之前的震荡高点现在已经转为新的支撑平台。

  



  


  从上面形态上看昨天到今天K线走势过于直立,不建议直接追,这样的走势随时有回调的可能性,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强势的盘面大回踩的可能性没有,小回踩的可能还有,昨天日线收大阳线它会支撑今天的多头继续强势,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了1330附近,KDJ交头朝上发散,短期强势会延续。

  支撑1330、1338,压力暂时还看不见,我们预计这样的强势单边行情会延续到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之前,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30。

  白银行情分析

  在昨天的分析里我们让大家直接现价15.77多白银,目前的白银已到了16.1附近,执行了的投资者应该都有收获,白银已经站上了16.00,重新进入强势区,老古认为白银还有补涨的需要,无单的可以直接现价16.00继续多白银。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趋势在星期一的分析已经说得非常清楚,原油我们坚持看涨,昨天的回踩我们两次拦截多单,不得不承认我们第一次拦截过于急躁,但55.60的拦截还是比较精准,因为这个位置是日线5日均线支撑位置,目前的盘面55.60-55.40是新的支撑带,今天我们将依托这个支撑带继续做多,今天原油还是看涨,还有拉升的需要,老古认为这波原油也是周线级的上涨,上方的空间将会无限大。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墓碑状蜡烛形态,上影线较长,说明上方压力较大,这个信号是个看跌信号,今天美元还有下跌的需要,美元思路看跌,它的下跌支撑了其他的非美货币多头,我们预计美元会在货币政策公布之前都处于弱势。

  基本面分析

  昨天市场没有公布重要基本面,今天大戏是今天半夜3点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38附近多,目标1345、1350

  白银--价格在16.00附近多,目标16.20、16.40

  原油--价格在56.00附近多,目标56.50、5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