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将破位1366,原油56上坚持看多

2019-02-20 11: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强势上涨拉升,从昨日的1322附近拉升到了目前的1346附近,可以说昨日的行情是非常的强势的,美元的大幅下跌,助推黄金上涨,而黄金本轮在1302一线二次下探后出现强势反弹,我反复的强调过,破位了1326一线,那么多头就会加速上行,事实上也是如此,黄金破位了1326一线后出现了强势的拉升,几乎是没有回撤过,所以我们一直强调,趋势来临,你挡都挡不住,你跟着趋势走,想不赚钱都难,而我们再回头看一下美元,美元最近几个交易日可以说跌的比较惨,而且下跌之势已经形成,美元短期顶多是反弹,日线级别的趋势已经转变成为空头。

  从早盘的行情走势来看,黄金依旧是非常的强势,黄金已经逼近了去年的高点1366一线,而去年的行情也是多次在1366附近受阻,所以本轮的上涨1366一定是一个重要的关口,不过我认为肯定会破位的,去年,黄金自1366下跌至1160附近,而如今从1160附近反抽已经逼近了1366了,已经不足20美元的空间,我认为本轮黄金上涨金价可能会在1366附近短暂的回撤,但最终肯定会破位,或者是这两天会出现小幅的回撤行情,修正后,黄金一口气破位1366附近的压力,我预期破位可能会在下周出现,本周后面两个交易日要注意修正的行情出现。

  技术面形态来看,黄金很明显的强势行情,几乎是没有什么回撤的行情出现,我们反复强调过,深调不强势,强势不深调,像这样的行情基本是不会出现大的调整,一旦出现了,行情就会走修正,那么多头就会转向震荡,而目前来看,我认为还没有看到回撤的机会,日内建议进一步看涨黄金,短线的压力关注1356-1362-1366,支撑关注1340-1336。

  黄金日内建议1342上方看涨黄金,目标1356一线,短线只要有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不要随意做空,逆市交易风险极大。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回升,符合我们对于市场的预期,而且刚好是回撤到了55.3附近,目前原油再次拉升到达了56上方,并且已经刷新了前期

  的高点,其实近期,我一直在强调,原油会去60美元,目前一步一步的再逼近,而对于日内的行情,我们依然要看涨原油,近几个交易日虽然都是小涨,但持续度还可以,日内回撤到56附近建议布局多单看57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