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31-32空,坚定守空待变盘

2019-02-19 21:48: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青春是一座城,圈养着一群会奔跑的幸福,我们迈开了流浪的步子去追逐,在一个离开了故乡的地方做了一场孩子的梦,时间陈旧了,一个人长大,青春退去颜色,城,燃了一支罩着微笑的霓虹灯,装点一场说开始的华丽。

  黄金,日内仍然是处于一个上行的局势,并且也刷新了近期的高点32一年,而此位置却是我们日内强调的终极做空位置,围绕于上方的重压35一线进行空单布局,此波空单我们需要的是一种信念,在目前多空的零界点挣扎之际,我们也着重的剖析了,此波黄金的上行并非是一个多头的强势,更多的是倾向于空头的最后洗盘,故而此波回撤的时间点上也相继晚了一周的时间左右,而上方的压力目前继续维持于35一线,下方的日内支撑于起涨点27一线,强支撑于22一点,此位置也是关系到本周黄金能够二次回撤成功的点位,而目前日内均线多头排列,呈现出了一个强势的局势,虽然说逆势之中博弈风险较大,而我们需要鉴定自己的信念,晚间黄金现价32直接做空,目标看23-15附近,损37,也可以继续尝试中线持有,后期目标1280-1260附近。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32继续做空,目标看23-15附近,损37.

  【周二操作】:原油回撤56附近做多,目标看56.8-57.3附近,损5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