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1340套现利润 黄金接下来还能涨吗?

2019-02-20 11: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昨晚1340到了,我平仓了多单,这波利润还不错,小翻3倍。

  现在黄金还能涨吗?我现在的看法是,还能,但是我现在不打算做波段,因为1350-1365都是强压制,现在的价格已经靠近了强压,我不知道1365能不能突破(年内有概率突破,但是很难顺畅的突破上去),早盘1344我轻仓毫不犹豫的追了多,定位1350-1355的短线。为什么?一是因为我前面的由来足够的利润,现在小仓位追个多,即使损了,也无伤大雅。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如果还持有多单的保护上移继续持有,前提是保护止损要上移,一直持有到行情有明显的要跌的时候再出;二是不要去猜顶,什么时候是顶,我不知道,到了顶的时候,自然有信号出来,猜是猜不出来的。三是不要去抢顶,抢顶多半的人都会死的很惨(1365第一次到达抢个短线没问题)。

  一个波段拿下来,比几十单短线的利润高出几倍(况且短线单并不能100%准确,需要不断在出入的过程中得重新设置zhisun,也就是不断去的承受新的风险去博一点利润,况且,错误的损失往往还比对的得到更大)。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如果你整天抱着短线思路频繁的操作,最后一定是失败的结局!在我这里,看时机提供波段操作为主,短线操作为辅的稳健投资策略,一是期望帮助你的账户增值,二是期望改变你的投资格局。下载财视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