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即将突破1326!原油多头扬帆起航

2019-02-18 11: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开盘在1314附近,收盘在1321附近,最低触及到了1302,让周线收盘红锤子蜡烛形态,这是个看涨信号,这个信号预示着本周的黄金即将结束之前的高位震荡,而且还即将突破1326,本周黄金思路我们看涨,周线较长的下影线告诉我们1300已是新的强支撑,本周黄金操作上低多为主,周线信号是灯塔是方向。

  



  上面分析图显示1316的压力被突破,这个位置已经成了新的小支撑,1326是目前的拦路虎,就盘面的形态来看突破1326已不在是难事,周线上的信号我们应该积极响应,所以1326的压力暂时不考虑任何空单,而是等待小回踩的机会布局多单,一旦1326被突破多头将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支撑1316、1320,压力1326,白盘大家可以先依托1320做多,今天是美国总统日,美国将休市一天,美盘的休市可能会让盘面表现的更加清淡,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20。

  白银行情分析

  在上周的周收大大的十字星,但这个十字星的下影线超级长,下影线超级长意味着下方支撑较大,白银的多头开始崛起,本周的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看涨,白银重点关注16.00的压力,一旦突破才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分析的美原油期货3月合约已经交割,今天我们将关注4月合约,新合约让价格有微微的提高,但它并不影响原油的趋势,上周的原油周线收大阳线,而且吃掉上上个周的阴线,这是个非常明显的包容形态,也是个看涨信号,本周的原油思路我们将看涨,原油多头重新崛起,开始新的扬帆起航,55.70已经被突破,暂时还看不见新的强压力,今天原油等待小回踩机会布局多单,强势的盘面暂时不建议做任何空单。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冲高回落,周线收阳线,但带有较长上影线,美元上涨显得不那么干脆,我们预计本周美元会震荡式的上涨,但上涨空间不会大。

  基本面分析

  今天是美国总统日美盘休市,盘面可以正常波动不影响交易,没有美盘预计波动会减小,另外本周大家重点关注美联储公布的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是否有加息信号将会在会议纪要内容中显示。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20附近多,目标1326、1335

  白银--价格在15.70附近多,目标15.90、16.00

  原油--价格在55.50附近多,目标56.00、56.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