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2019.2.18黄金本周走势展望

2019-02-18 10:08: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古人云:三思而后行。三思而后行是生活中做事重要准则,在交易市场也不例外。交易下单之前要做到三思而后行,首先是思危,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交易如果一心只想着自己会赚多少多少钱,那么幻想预期的收益就会不断出现在交易者的脑海里,会蒙蔽双眼,从而产生执念,所以思危一定是交易者立足市场的前提条件。进场前要综合考虑价格的波动率以及交易的安全边际,进场前就要做好会失败的心理准备,从而考虑到自己在这一笔交易中可以承受多少亏损,然后决定自己应该下多少仓位。其次要思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市场价格波动不是时时刻刻存在机会,寻找最好机会,等待机会的到来然后杀入市场,让效率达到最高。最后就是思退,进场之前一定要出场计划,功成身退,破败而退,灵活退场等。

  



  上周四黄金最低触及1302价位之后开始反弹,周五尾盘金价持续拉升最高触及1322价位,周线最终在1321位置以长下影线阳线报收。从周线的K线形态上看有利下周多头的进一步的进攻,但是从位置来看黄金仍然在1160-1366下跌波段黄金分割线回调位76.4%位置尚未形成实质性的脱离。所以本周在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具体还是要看日线以及更小周期的方向指引。

  


  日线上黄金连续以两根阳线报收,形态同样对多有利,但是周五最高触及1322价位未能上破1326,结合目前的价格走势所属的第四浪到第五浪的过渡阶段。市场在走势上有三种模式可以跟踪,当下金价还在第四浪的震荡调整过程,那么第四浪演变大体结构是ABC的复杂模式,本周价格的走势属于B浪范畴,根据波浪理论中B浪的走势特点有两种可能,第一不破前高1326价格出现回落下破1302完成C浪走势。第二种,B浪对高点1326构成虚假突破之后回落并且再次下破1302。另外一种就是黄金从1326回落到1302这个过程第四浪已经结束,周四触及1302价位之后的拉升属于第五浪,那么后市看上破直到第五浪结束。

  在大的趋势上黄金多头尚未结束这一点可以确定,短期有第四浪变化与第五浪的矛盾。因此在交易上不必急于出手,让市场给予答案之后跟随操作。那么这个答案就是,黄金不破1326出现空头下跌信号,如果黄金上破1326,考虑到上破会发生两种情况,所以破位不建议追多,而是观察上破是否企稳,不能企稳就可能是B浪,出现信号反手布局空单,如果上破企稳便是第五浪,后市追多跟踪迟到第五浪段落结束的信号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