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2.18金价避险升温,日内1318上继续看多

2019-02-18 08:52: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黄金:上周金价在来回震荡三天后在周四和周五出现了连阳局面,周图以一根倒锤阳K报收于1321.1这里,而日图以一根中阳收盘。

  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白宫方面证实,川普将签署最新支出法案,避免联邦政府的再次停摆,但同时将采取其他行政措施,包括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获得更多的边境墙建设资金。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川普 将签署政府拨款法案,并且正如他之前所说,他还将采取其他行政举措——包括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确保我们停止在边境上发生的国家安全和人道主义危机。”

  桑德斯补充道:“总统再次兑现建造隔离墙、保护边界、和保护我们伟大国家的承诺。此消息对金价再次引发金价避除升温。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在周四探底回升再次上破1312.5后已经确认上升,而周五稳步上行晚间最低回抽到1314这里,在凌晨再次上攻到了1322.5,从主体格局来看,目前已经离前高1326只有一步之遥,我们都知道任何周期级别的底、顶、趋势行进都可拆解为三段,即初期(初生),中期(壮年)、末期(老年)。只在初期介入顺向行动,在末期清仓。在壮年期的顶与底有可能创新高与新低。 顶与底就是一个从宽幅震荡到窄幅震荡,然后合力于一处产生临界拐点!而在周四周五这个格局体现的淋漓尽致,从目前来看,整个金价到1196上升到1326以来长期趋势线完好,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在连续三次下探1302.6-1303.5-1302.2长期上升趋势没有破掉,哪也说明近期下破的机率仍然很小,这也符合我们在上周四晚间提出的观点,金价后市将继续测新高,而短期周五的低点1314是个明显的防守位,而日内的多空点在1318.5,上方压制1322.8-1325.4-1330-36.达利系统维持多头继续买入信号,同时日图也符合横七竖三盘二交易法则条件,因此战略上日内继续低多不变。

  建议:回抽1318.5-16.5之间多单入场,防守1313,上看暂不设,战略上注意两点,一价格上破1326后防守上移到成本价,回抽1323加多,防守1319,第二上攻1329-30这里走高位,留低位,分析只是一种手段,更多的是方向要明确,盘面变化及实提时以狂粉VIP及财视专家系统金宝狂人实时提示为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磅日:周五价格最低触击日线下规,我们建议此位子140.9上方再次买入,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从当前盘面来看,今日重点关注两个位子,上方143.3这里上破中期看高到146一线,而下方日内锁定141.9这里,防守位141.65,战略上主多次空。

  建议:回抽141.9多单入场,防守141.4,目标143.3上破持有,第二日内如果没有回抽第一次见143.3轻空入场,防守30点,目标142.5-142分批出局。

  欧美:1.1260-75分批多,防守1.1225,上看1.1345.

  磅美:1.2855多,防守1.2815,上看1.2950-68

  


  原油:油价至76下跌到42.36以后价格如我们预期开始了漫长的反弹,在2月11日价格修复再次下探51.2下规后确认了双底二次开启了上升,目前价格依拖上规上行。

  对于目前的原油市场,需要把美国市场和非美市场区分来看,这两个市场的基本面正在向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对于非美市场来说,OPEC+的减产以及委内瑞拉伊朗等国家的产量下滑让非美市场的原油供应持续趋紧,尤其是重质原油的紧缺程度越来越严重。而美国市场由于目前仍处于相对独立的区域,国内的产量高位叠加炼厂检修,美国的国内供需情况仍处于相对偏松的局面。因此近几周虽然美国原油库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加,但原油价格却选择了忽视,原因就在于目前美国市场的供需情况已经不能反映全球整体市场的变化,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更多的是OPEC+减产的执行情况。

  供给的收缩叠加需求的向好使得整体市场出现供需紧张的情况。首先供给方面,OPEC+的减产得益于沙特坚定的决心,根据最新的数据,沙特1月份的原油产量为1020万桶/天,较去年10月份累计减产43万桶/天,而在OPEC+的减产协议中,沙特应该承担的份额只为32万桶/天。由于沙特的大幅削减产量,也使得OPEC整体减产执行率要好于市场预期。另外,整体的OPEC产量中,由于伊朗和委内瑞拉受到美国的制裁,尤其是伊朗的原油产量下滑迅速,也使得OPEC整体的原油产量出现大幅下滑。

  需求层面上,欧洲以及亚太地区原油需求的向好使得供需偏紧的程度被加大。其中欧洲炼厂的原油需求创造了历史最高值,中国原油进口量也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在供应收缩需求扩张的情况下,我们明显能够感觉到市场的紧张程度,布伦特月差的强势以及EFS的大幅走弱就是重油市场趋紧的最好例证。

  另外美国市场的过剩产能并未大幅外溢,非美市场尚未感觉到美国市场的冲击。从美国原油出口量上来看,虽然美国市场原油产能严重过剩,但整体出口量仍然维持在同期水平。因此我们看到美国原油库存大增的同时,OECD整体的原油库存却并没有大幅增长。

  所以,尽管目前美国市场情况不太理想,但油价的表现上来看多头已经开始布局了,所以在二季度之前,我们不应该悲观,目前的美国市场的情况并不能完全代表全球市场的供需,这也是为何最近几次美国原油库存大增,但油价不跌的主要原因。

  后市,原油价格依旧以多头思路对待,而日内技术面上日图拐点在56.25这里,强压力在56.8,而下方支撑于55.25和55这里,战略上在日图未出现转折之前尽量低多为主,任何提前猜顶都是跟自己过不去,除非你家开金矿,这个当初在76到65一路做多的一个道理。

  建议:回抽55.25-55多,防守54.65,目标56.2-56.8.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周五:

  


  周四神单再现。

  


  周三:我们多空通吃,在周二晚间1312.7的空和周三1313.3的空全部在1308收割,在数据出后果断在1309.4买入完美到达1318的目标,最后一笔赚个吃餐。

  


  周二:1307空被打掉,在1311.34和1312.7空,1308上全部收割。

  


  周一:等1317空,结果直接从1314上下行,做了一笔多单在1306.8也小赢利。


  上周我们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本周继续,更多神单锁定财视专家系统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